MeltyMoment 攻略日誌 005 (葵編 完)

9/09 [19:15-20:55]
9/10 [18:50-20:25]
total: 3hr 15min

剛開始葵會注意到男主的契機,是因為覺得男主的反應很有趣。而男主則是因為葵小惡魔個性與文武雙全的帥氣所吸引。

另一個重要角色則是葵的好友鏡水,看男主常常被捉弄,於是提議反擊回去,告訴男主葵其實對異性關係很沒轍,要男主約葵出去約會。不過沒什麼反擊的感覺,葵只是覺得跟男主出去玩還滿開心的。

共通線途中的葵個別事件,男主也認識到葵是個樂於助人、喜歡小朋友跟小動物等個性。 文化祭,男主路過葵開唱的舞台,被葵拉了上台,兩人不小心被線纏住,男主盡情享受了葵胸部的觸感。文化祭結束後過不久,葵提議在男主家開慶功宴,喝到了男主不小心拿錯的酒,葵醉的做出大膽誘惑行為。

隔天,鏡水把男主約到學校屋頂,想再傳授男主怎麼反擊,但開始對葵有好感的男主已經對這件事沒興趣,反而是葵剛好也在這時到了屋頂,雖然鏡水很快就離開男主,但葵一直在意兩人單獨在屋頂上說什麼。

隔天,葵打給男主要約出來去商店街,但約出來後葵卻沒有計畫,於是男主帶著葵到處去找動物摸,期間男主忍不住告白,葵卻害羞的逃跑,而鏡水剛好在旁目睹全部過程。於是鏡水要男主先回家,自己開導一下。

鏡水在學校找到葵,讓葵知道自己是喜歡上了男主。隔天,男主在葵必經的車站剪票口等人,想再次聽回答,這一次葵答應了。

交往後,除了看到體育課後換衣服外,比較多是葵對男主吃醋。這時的葵已經滿腦子只有男主,而當男主聽到其它同學說葵自從交男友以後就不太參加社團活動時,就有點擔心,於是硬拉著葵去參加社團活動,希望可以讓葵重燃興趣,但很可惜葵get不到男主的意圖。男主會喜歡上葵,有很大一部分是因為葵在社團活動上的帥氣,之後鏡水開導男主,這不一定是件壞事,只是葵已經把興趣全部移到男主身上。

某天因為葵抱怨如果早點交往就可以有一些旅遊的行程,於是男主規畫了過夜的恋咲鎮溫泉行程,包場了混浴溫泉。隔天早上帶著葵參加了神社為情侶辦的活動,說了會把葵帶去社團活動的理由,並希望葵可以一直跟自己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