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tyMoment 感想

9/2-11
共通: 3hr 45min 菜月: 1hr 20min
夕花: 1hr 55min すみれ: 3hr 15min
葵: 3hr 15min 操: 2hr 50min
total: 16hr 20min

劇情:

這款的劇情說老套、無聊都沒錯,總之就是最常見的高中戀愛,完全沒有什麼亂七八糟的背景,比如男主是小時候住過現在又搬來啦、被親戚叫去交女友啦、跟小時候的青梅竹馬重逢啦,都沒有。就是普通的只有溫柔可拿來說嘴的後宮王他平凡的高中生活。劇情其實主要是由每個女主的人設撐起來的,所以對那人設沒興趣就會覺得無趣。

不過這遊戲還是有些特色的。首先是不定期會出現的中午或放學時刻的大地圖選擇肢,同一個女主可能會在不同時刻在不同地方。所以同樣的女主線路根據不同的選擇,可以給玩家不同的相處過程跟感受。而根據不同的選擇,結局時會拿到不同張的女主寫的「祕密的信」,每個女主都有5封,增加了遊戲性。

不過blog主是懶得收集這些元素就是了,劇情也沒有趣到想一條線重複攻略5次。

另外一個特色就是RTC,就是時間限制選項。不過這種選項該不該選其實很明顯,而說老實話,也覺得不怎麼有趣。

當年念大學時就有玩這一款的原文,但沒玩完;而這一次玩,重溫了當時的笑點--H完可以若無其事的跟對方父母打招呼,真的顆顆

總的來說,就是不怎麼樣的一款,所以得知漢化時很吃驚,因為比它稍早的一款PriministAr討論度更高反而沒漢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