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課後シンデレラ 2 攻略日誌 004 (葉月編 完)

10/09 [23:00-01:05]
10/10 [16:20-17:00][17:20-18:20]
total: 3hr 45min

有一部分的葉月線其實在進入芹香線前玩掉了,這裡就繼續接下去。

某天晚上,葉月發現住家附近有可疑人士徘徊,害怕的打給男主,男主立刻把葉月迎到自己家並報警,後來警察才知道那位其實是失智老人。

雖然危機解除了,卻留下了謎題。葉月為何不第一時間打給父母? 雖然葉月解釋父母住遠處,但用詞卻用「那個家」、「這個家」讓人覺得不自然。

之後葉月開始避著男主,不過男主用什麼母親閃到腰自己扭到手之類一眼就可以看穿的藉口強硬邀葉月來自己家做晚餐。後來主動邀葉月約會,葉月卻希望約會計畫由自己來排。

約會當天去的地方其實平凡無奇,到了尾聲,葉月才跟男主坦白說父母其實已經去世了,而今天的約會路線是跟父母有共同回憶的地方。父母在這個鎮上遭遇交通事故去世後,祖父母怕葉月難過於是搬離,直到上高中葉月想要跨越過去才極力要求住回原本父母住的家;另外,男主現在住的家是原本葉月祖父母住的。總之就是這樣,所以葉月覺得自己配不上男主,不過男主還是告白,兩人交往。

接下來有去卡拉OK、遊戲中心、玩保齡球、泳池,以及因為葉月太照顧男主被其他同學叫成媽媽深受打擊,所以男主提議應該要互相照顧才對,除了H以外,還有男主主動去叫葉月起床,也做早餐、便當給葉月吃。

最後是男主陪葉月走過,獨自一人一直過不去的當時父母車禍地點的斑馬線。ED後,兩人到葉月父母的墓參拜。

雖然葉月是喜歡照顧人的個性,但也常常有忌妒黑化的一面,性格不會單一,滿有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