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課後シンデレラ 2 攻略日誌 006 (千穂編 完)

10/13 [21:00-23:20]
10/14 [19:10-21:50]
total: 5hr

這一線是致敬1代的雪子線,一樣是放學後還會有朋友同行的。不過兩人個性就差多了,1代是小惡魔,這一代千穂只是個天然。

交往之前距離會拉近的理由也很簡單,就只是一起放學回家時常常近距離接觸,像是無意識的抱住男主、差一點間接接吻。偶爾也有朋友アイ跟ヨル無法一起回家的時候,兩人曾經趁這機會去outlet、夾娃娃機、喝奶昔等等。漸漸的千穂開始意識到男主,在兩人一起走時相對無言,男主牽她的手也不排斥。

アイ跟ヨル當然看出兩人的變化,於是把千穂叫到空教室,鼓勵她告白。雖然千穂鼓起勇氣主動邀男主一起回家,但中途因為太害羞跑了,這時アイ跟ヨル換成鼓勵男主。

男主於是主動出擊,某天主動找千穂回家,雖然千穂忍不住又跑了,但アイ跟ヨル還是把她用手機騙了回來,兩人回去路上アイ跟ヨル躲到別的地方,由男主告白。

交往後,除了定番的交往暴露以外,更重要的是千穂的過去。當男主想跟千穂H時,千穂在意自己胸口的傷會敗了興致,當然男主是接受,但還是不曉得具體原因。

某天,因為千穂小時候去過的學童設施要舉辦BBQ需要幫忙,所以叫了男主,而葉月也在。因為這學童設施是葉月父母辦的(葉月線有提到),所以葉月也認識小時候的千穂,也知道那傷的事。故事其實也很簡單,千穂小時候有重病,手術成功率也不算高,不過手術當然是成功了。

之後男主常跟千穂去學童設施。某天男主跟千穂幫忙完回去途中,幫附近的小朋友拿卡在樹上的東西後不小心摔到頭扭到腳。出院後在家療養,千穂跟她母親來訪,在得知男主母親出差,行動不便的男主要獨自生活好幾天後,立刻提出要跟男主住在一起,照顧男主生活起居,而千穂母也立刻同意。

腳好了後,接下來就是每一線都有的泳池約會,約會後去男主家H,之後男主母親回來。

最後一章,是男主突然發覺自己不知道千穂想要什麼,也沒印象她有提過。兩人在夕陽下聊到這話題時,千穂說了自己最想要的是活下來的明天,而這願望已經因為手術成功而實現,目前還可以有男友,實在太幸福了。

EP,是兩人已經有了3個小孩,還計畫要再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