クロノクロック 攻略日誌 003 (美咲編 完)

10/28 [20:50-23:05]
10/29 [20:45-23:05]
10/30 [19:00-20:25]
total: 6hr

進線後,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對男主有好感的美咲,某天放學不知為何突然消失了蹤影。在這之前,總是常常與男主互傳訊息聊天。

男主豎起耳朵,聽到了不合群的小提琴音,找到了在空教室練習小提琴的美咲。這才知道美咲喜歡小提琴,也是唯一主動要求學習的才藝,但總是煩惱自己的練習時間太少,無法到更高的境界。也因為憧憬みう,所以希望可以得到第一。

越加了解美咲後,男主下定了決心,先跟妹妹滿打了個招呼後,就跟美咲告白。雖然美咲很高興,但最近校內快舉辦小提琴大賽了,希望可以等到比賽結束後再答覆。之後,男主每天去聽美咲的小提琴,發現雖然拉的正確,但沒什麼感情。

之後美咲到男主家,希望也學過小提琴的滿能指點一二,不過滿稍微小露一手,其精確與充滿感情的演奏讓美咲受到衝擊,於是男主找個藉口跟美咲在庭院散了下步緩和情緒。再次回到房間,雖然滿肯指導了,卻也同時宣告自己也要參加比賽,原因只是從男主跟DD的反應知道自己雖然很久沒練卻依然厲害。不過兩人有瞞著男主,約定贏下比賽的可得到男主。

滿給美咲的建議,是跟男主約會。心中有快樂,演奏才會有感情。雖然當天美咲忘記帶親手便當是個小缺點,但也有pocky間接接吻、被貓狗纏上等等,也是很快樂的回憶。隔天男主跟美咲就被同班調侃,不過的確演奏變得有感情多了。

之後男主、美咲跟滿常常一起行動,還一起出去玩。不過當兩人離開男主自己去逛時,滿卻發生了車禍重傷。幸好男主用了懷表後,立刻打手機要美咲看緊滿並注意機車,順利避免悲劇,但還是被機車擦到,使得美咲的手輕微扭傷與骨裂,完治要兩個禮拜。

接下來無法練琴,但同時也得到了男主照顧,主要是在中午餵食的部分。可是下禮拜的大賽,美咲的手動起來依然有怪怪的感覺,實際上場,果然中途就痛到不得不放棄演奏。男主見狀痛心不已,立刻摔爛懷表,想說服還沒上場的美咲棄權。

雖然美咲也知道演奏不用急於一時,但她還是為了自己、為了一直以來的練習,還是想在今天演奏。雖然男主還是讓美咲去表演了,但立刻聯絡了滿,希望她可以取消跟美咲之間的賭注。

這次的演奏,雖然美咲還是痛的放下了手,但滿立刻上台跟美咲一起演奏,男主還拿了麥克風呼籲大家包容,要抱怨找沢渡家。之後雖然男主被父親罵慘了,不過演奏是圓滿結束。

ED過後,是男主再次告白,美咲欣然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