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th Ribbon 攻略日誌 001

11/3 [19:50-21:05]
11/4 [21:30-22:45]
total: 2hr 30min

故事的開頭,7月1日,是男主--日向 翔太郎夢見了有一個女孩自稱是自己的女兒。原本覺得只是夢,但當男主與青梅竹馬的穂坂 陽奈上學途中,救下了差點被車撞的夢裡出現的少女,還管男主叫爸爸,只好接受有一個莫名其妙的女孩的事實。

雖然對方拿出了只剩下男主新郎的舊照片跟婚戒當佐證,不過男主還是沒把那女孩--日向 遙說的當一回事。畢竟遙每見到一個新女孩就喊她媽媽,除了陽奈外,校門口遇到的槇喜屋 澄香、槇喜屋 華澄、學生會長高見澤 沙蘭都叫媽媽(對班上班長皆村 愛理倒是沒叫)。之後帶到校園內,遙還會亂拐女孩子,擅自叫人家媽媽,被害者是遙上完廁所後偶然遇到的手塚 ゆみみ。男主跟她道歉後聊了一下,知道她是游泳社,最近遇到瓶頸。

見過ゆみみ後還沒回到教室,又遇到了沙蘭,遙看到她時又是態度一變,氣質變得類似沙蘭,幫她找到了失物。總之,遙的性格會根據不同女孩變來變去,頗為奇怪。

回家後,男主的蘿莉媽媽久遠看到了婚戒跟照片,就決定讓遙住下來了。不過男主家的新住戶不只遙,因為父母忙碌一段時間部會回家的槇喜屋姊妹也會住進男主家一段時間,還解鎖了換衣幸運色狼事件。

晚上,遙跑來跟男主睡,坦承自己有時間穿越的能力。但對母親是誰記憶模糊。

7月2日,經由澄香的話知道媽媽曾在槇喜屋家開的公司工作過。另外,昨晚媽媽已用強硬手段把遙給轉進男主班級。早上到了學校,遇到了認真跑步的ゆみみ;男主中午跟遙遇到了沙蘭,結果沙蘭把男主叫去學生會室,為了遙的不正常入學詢問男主,並表示這樣的手段對於想進卻進不來的學生不公平。

晚上,遙繼續來擠牙膏講自己的事。這次說的,是遙會依照男主目前心中所屬的女孩而導致性格改變。

7月3日,一大早來學校,就看到來練跑的ゆみみ暈倒,於是給了她便當吃;在走廊上遇到慌張的沙蘭反而沒理她。明天就是學園祭了,所以下午沒課,拿來準備班級展出。一直到放學,都沒發生什麼特別的事,但遙一直若有所思。晚上,華澄跟男主聊天時,接到了沙蘭受傷的電話,於是跟男主趕往學校。

不過到學校時,首先看到的會是昏倒的ゆみみ,看是選照顧ゆみみ還是跟華澄去找沙蘭。選擇照顧ゆみみ,她會在去洗澡時又昏倒一次,待ゆみみ離校後,男主趕去學生會室見到沙蘭與華澄,知道有看板掉落事件。之後幫忙兩人準備明日學園祭準備工作後回家。

但當男主要睡時,遙又來男主房間,而且哭的很厲害。原來在未來,遙從母親聽到的說法,是學園祭前一天男主會跟女孩子接吻,之後談戀愛結婚生子。但到現在卻一點進展也沒有,恐怕遙的存在會在凌晨消失。悲痛的遙不小心發動了能力,把自己跟男主傳送到了一間小房間。

在遙發動穿越時間的能力時,會到一個有電視的小房間。藉由遙控器的快退、快進跟撥放鍵,決定自己要到電視機裡的哪一段時間。但現在不知道為什麼快退跟快進都卡住不能用,只好跳入了目前電視機裡的影像--7/1,遙差點被車撞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