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th Ribbon 攻略日誌 002 (陽奈編 完)

11/4 [23:45-00:40]
11/5 [20:30-22:30]
total: 2hr 55min

二周目開始。這一次很清楚只有三天,所以開始積極地接觸各女孩,不過從校門口遇到槇喜屋姊妹就開始有不同的發展。這一次因為救差點被撞的遙的時候手腳比一周目快,所以肇事的車子並沒有撞到別的東西,就繼續往前開了。

沒想到,那部車子是為了綁票而來的。澄香被車上的歹徒反剪雙手後哭喊,但男主只能乾著急,最後是沙蘭趕來解決了歹徒。

中午時,主動去見ゆみみ跟沙蘭,也主動提出幫忙看訓練跟找玩偶。之後的學園祭準備,如果以陽奈為重心,男主會要她幫忙學園祭。在遙的印象,如果是陽奈當母親,應該是手腳俐落很可靠的樣子,而不是像現在這樣只會吃飯睡覺玩耍的廢柴。男主也覺得陽奈再這樣下去不好,所以要陽奈減少對別人的依賴,陽奈後來也有幫忙買東西、做晚飯。

到了第三天,發展也跟一周目有點不同--沒看到昏倒的ゆみみ跟慌張的沙蘭。當天準備學園祭,陽奈跟男主單獨留校弄看板,陽奈以回禮為由,主動kiss男主並告白,之後就順勢H了。學園祭當天,在男主、陽奈跟遙三人一起逛的時候,因為有貓叼走了遙珍藏的男主的相片,追著追著三人從窗戶墜樓,幸好這時遙的能力發動,從一開始被貓搶走照片時重來,才沒有造成慘劇。

正式進線解除遙的消失危機後,就是兩人拼命放閃的生活,也跟陽奈解釋了遙的能力與目的,而一直到暑假7月底,槇喜屋姊妹也都還住在男主家,呈現了女生宿舍狀態,大家還一起去了泳池。

但到了8月12日,男主跟陽奈在看相簿時,卻因為對小時候記憶的不一致起口角。在男主的印象,小時候某次的情人節當陽奈拿巧克力過來後,卻沒交給男主就跑走;但在陽奈的記憶,是有好好交給男主。吵架後男主跟華澄聊天,覺得華澄真的比較成熟時,異變突然發生--出現了男主跟華澄生下的遙,簡稱華澄遙。

所以這時候同時有兩個遙,而且這個華澄遙很可能會回不去原本的未來,發脾氣的華澄遙發動了能力,把男主、陽奈、兩個遙都一起捲回到小時候陽奈給男主巧克力的記憶。雖然一開始的發展的確跟男主記憶中一樣是陽奈跑掉,但造成現在在男主身邊的陽奈開始記憶混亂、身體狀況變差,但這也是華澄遙記憶中的父親的記憶。之後是男主跟陽奈分別找到小時候的自己並勸告,總算是讓小時候的男主接受陽奈的巧克力,讓未來回歸正軌,之後華澄遙線的男主也來接華澄遙,解除了危機。

到了8/17,槇喜屋姊妹就真的要回家了。接下來8/22就是夏日祭野外play,還被母親全程目擊。當天玩完回家後,遙就回到了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