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th Ribbon 攻略日誌 003 (澄香編 完)

11/6 [18:10-20:20]
11/7 [19:40-21:00]
total: 3hr 30min

從二周目開始,男主也開始主動去找澄香,但總是看到她在體育場罵同班的ゆみみ。說罵也不太對,澄香只是好心想給建議,但因為跟姊姊以外的人交流比較少所以不擅長溝通,所以口氣才會比較凌厲。

不過每次邀午餐都失敗,而且早上姊妹也都搭車上學,跟男主交集少,只有澄香在7/3時願意放學跟男主一起回去,而當天晚上沒有發生華澄接到電話的事件,2周目就這樣失敗了。

3周目的7/1,已經知道綁票事件的男主,見到歹徒就模仿當時沙蘭的動作放倒了一個,其他人則是由趕來的沙蘭解決。結果與二周目不同,警方順利把歹徒逮捕,而不是讓他們逃跑。

這一次中午沒有主動出去找ゆみみ,不過學生會長主動來找遙。放學後看到澄香在指導ゆみみ,晚上回家時照例的槇喜屋姊妹來住男主家,可以發現澄香不是前二周目傲傲的樣子。

7/2,是澄香先來叫男主起床,要上學時也不用車,而是跟男主一行走路上學。午餐時男主要找姊妹倆共餐,反而是對方主動過來男主班級;放學時澄香要男主等到社團時間結束後一起回去。

雖然是一起回去,不過華澄也在,結果變成了姊妹倆開開心心的買晚餐食材,沒有理走在後頭的男主跟遙。晚餐男主找澄香幫忙晚餐,但晚餐後,華澄問男主要不要跟自己結婚,男主一時回不出話,是洗好澡的澄香出現才把話題中斷。

華澄去洗澡後,換澄香的回合。不過不像姊姊這麼勁爆,只是稱讚男主變得有自信多了,自己喜歡這類型的。之後男主靜靜的守望澄香做功課。做完功課澄香回房間後,男主撿到了澄香的筆,要還給澄香時,聽到了房裡的嬌喘,不小心把澄香的自慰全程看完。

7/3,華澄開始了對男主的進攻。首先是搶先做了早餐;在步行去學校時,主動邀男主放學一起回家,中午自然也是姊妹一起到男主教室午餐。

放學時,就是姊妹倆一邊逛一邊搶男主。晚上回到家,男主獨自收拾完晚餐的碗盤後,澄香才跟男主說剛剛華澄接到電話趕去學校了,並問了男主喜不喜歡華澄,還是喜歡自己。當男主說了喜歡澄香後,澄香就主動吻了上去,還兩次。

當華澄到家後,發現澄香的怪異態度,跑來問男主發生什麼事,知道了妹妹已經獻吻後,華澄也吻了上去。因為達成了接吻條件,所以時間不再回溯,但母親是誰還沒確定。

7/4學園祭,先去了澄香班級的麵包模擬店,再去看華澄班級主演的戲劇後,就是澄香所屬田徑社的啦啦隊表演。但演出前才發現部室鎖被破壞、隊服被偷走。雖然緊急用制服加安全褲演出,但羞恥與不甘的情緒,讓表演不盡理想。

之後澄香躲起來哭,被男主跟遙找到。遙也被情緒感染哭了起來,發動了回溯能力。雖然澄香嚇了一跳,但很快就接受現實,3人一起回到了正午運動服還沒被偷的時候,守株待兔等到犯人破壞門鎖時抓現行犯。

之後男主去做筆錄,錯過了華澄的舞台劇,不過之後澄香的啦啦隊表演順利。在當天回家時,男主拒絕了慶功宴,跟澄香一起回家,澄香在路上要求接吻。

但即使如此,男主之後也沒有明確拒絕華澄,就這樣拖到了7月底去泳池,一直到8月中,都沒有回答。

轉折點是地區田徑比賽。比賽時間是8/21,不過8/17日時有因為摔倒而輕微扭傷。雖然隔天就好了,澄香也對男主說了不用比賽時來加油,但看到空蕩蕩的觀眾席,澄香還是心情低落,之後的比賽比得一蹋糊塗。發訊息給遙說要提早回去後,遙就約男主母親一起出去買晚餐材料了。

所以這時家裡只剩男主跟華澄兩人(陽奈跟父母出去旅行了),華澄再次跟男主提婚約的事,男主隱約感到華澄除了好感外還另有目的,當男主拒絕後,華澄就想乾脆製造既成事實,把男主推倒在沙發上,就在這時,澄香剛好開門回來,目擊了關鍵一幕。

男主當然是去追衝出家門的澄香,大雨中講了些帥哥的話,聽了覺得既老套又覺得快懷孕了,分享幾句: 「我不是在同情,而是擔心妳」 「這不是同情,只是不想看到妳哭泣的樣子」

之後男主發覺澄香比賽輸了,抱住安慰,也考慮要用能力重來,被澄香阻止,之後就是接吻跟雨中涼亭H。

回家後,看到澄香的走路姿勢,華澄就知道大勢已去,跟兩人解釋為何之前這麼想要男主。原來槇喜屋集團早已決定跟澄香結婚的就是財團的繼承人,尤其因為槇喜屋的祖先曾被男主母親的祖母那彷彿預知未來的能力幫助過,使得槇喜屋家對日向家特別執著。過去男主父母也在槇喜屋集團做到高位,但不知何故離開,男主馬上想到可能時間回溯的能力是代代相傳的。

至於華澄為何想阻止財團繼承人跟澄香相關,是因為華澄認為澄香不適合這個勾心鬥角的商場;簡單來說,華澄想跟男主結合的一個原因是想保護妹妹。

之後祭典野戰H、學校更衣室H,很快就到了8/25澄香生日。但澄香當天早上看到遙跟男主黏太緊又不高興,把自己關在房間,直到後來華澄用激將法把華澄逼出來,男主也跟澄香解釋遙的真身,才開開心心的去了槇喜屋家辦的生日派對,遙也在這一天回到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