できない私が、くり返す。攻略日誌 001

11/13 [19:55-21:55]
11/14 [18:50-19:30]
total: 2hr 40min

故事從五年前開始,男主從住院的一名女性--古川 漣的手上,得到了一個可以回溯時間的懷表。這懷表的能回溯的最早時間是從上一任擁有者得到的那一刻。沒有使用次數限制,也沒有任何使用代價,但要記住--即使回溯,事件的結果也不會有任何改變,這是歷代使用者使用過後的一致看法。

而得到懷表的5年間,男主成為到處旅行的飛特族,每到一處就租短期公寓2-3個月,打打工維持生計,順便進行最主要的活動: 行善助人。看到發生不太好的事,便使用懷表回溯,試圖改變結局。5年,不管哪件大小事,都只有過程改變,結局從沒因為時間回溯改變過。

而男主來的第一天,看到了不小心把蘋果灑出來的泉 詩乃,雖然回溯了時間,但卻也跟沒回溯前一樣,只能接住一顆蘋果。之後發現詩乃身體不好,症狀神似漣,接下來詩乃帶男主去了商業街,讓男主可以順利找房子跟工作。

隔天,又帶男主去找吃的--岩出山家開的匙咖哩,認識了詩乃的朋友岩出山 未喜。回家時撞到一個邊走路邊看漫畫的女孩,進OP。

時間又過了兩個禮拜,男主又多認識了詩乃另一個學校朋友--瀬峰 藍里,羽毛球好手。也知道跟自己住在同一棟公寓,之前撞到的那女孩名叫栗原 ゆめ。這期間也有助人,像是幫忙拿卡在樹上的氣球、想在阻止ゆめ硬幣掉落到販賣機下的事件等等,當然,事件結局還是沒變。

某禮拜日,男主應之前詩乃邀約,一起去看了藍里的羽毛球比賽,原來詩乃也跟藍里打過球,但因為身體因素中止。回程,詩乃又開始疼痛吃藥,男主回想起漣的病情,打開天窗問了詩乃是不是癌症,詩乃也承認,並認為自己命不久矣,上次診查,說只剩3個月。

隔天,男主出門打工時,遇上了翹課的詩乃,但也只是聊了幾句就分開,但打工結束,卻遇到了匆匆忙忙找自己的藍里,說是在車站前倒下後送醫。過不久開放探望,也是男主跟藍里一起去。

2個禮拜後男主再次探望詩乃,她的手已經不受控制,求生意志薄弱。男主鼓勵她多想一些夢想,但隔天藍里卻帶來了詩乃在昨晚突然去世的噩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