できない私が、くり返す。攻略日誌 004 (ゆめ編 完)

11/19
[20:00-22:35][23:30-23:45]
total: 2hr 50min

這一次得知死訊後,是在黃昏遇到了ゆめ,剛好男主對ゆめ之前提到的漫畫感興趣,便一起去書店買了。不過ゆめ想到之前男主幫忙撿掉進販賣機下的零錢的事,也有看到男主的懷表,便問男主是不是能回溯時間。原來ゆめ的祖父曾經擁有過懷表,而且有留下照片,不過當時祖父已傳給漣,所以ゆめ沒看過實物。而ゆめ過去因為相信懷表的說法,還跟同學大肆宣揚,被當成騙子且被疏遠。直到跟同樣會看漫畫且一樣孤單的同學--米山 美羽搭話後,才有了第一個朋友。之後換了班級沒有疏遠的情況,但美羽依然是最親近的友人。

之後兩人就常常早上一起走一段、黃昏一起去書店的快樂生活,但也沒過幾天,就遇到了那位最好的朋友--美羽。

接下來雖然一樣早上跟黃昏放學會見面,但美羽總是形影不離,想辦法不讓男主有插話機會,還對男主句句帶刺。某天美羽單獨來找男主,說了對美羽的感情就是愛情,恨自己為何不是男兒身。也知道自己的感情是十分扭曲的,在ゆめ被全班排擠時,反而因為能獨佔而喜悅。

ゆめ也發現跟男主說話的機會變少,於是開始晚上也來找男主散步。ゆめ也跟男主討論,覺得美羽最近對自己的獨佔慾太過強烈,但自己也已跟美羽形成了相互依存的關係,即使美羽因為忌妒而去阻礙自己的人際關係,也不太想怪她。之後男主告白、接吻,還到了男主家H。

某天晚上,美羽打給ゆめ想隔天去買衣,但ゆめ拒絕了。隔天整個白天,ゆめ跟男主快樂的約會,晚上還H。

至於美羽,早就猜到會被拒絕自己是跟男主有關,所以從白天就開始跟蹤兩人,兩人H的時候就在男主家門外咬牙切齒的聽。雖然美羽已有偷打一份男主家的鑰匙,但當下認為無法對男主怎樣,只好恨恨地離開。

隔天,ゆめ跟男主一起從男主家出來,遇見了美羽,對ゆめ彆腳的藉口很不爽。當天晚上男主睡覺時,就被侵入房間的美羽拿刀襲擊,千鈞一髮之下發動懷表能力。

回溯後男主沒睡,再次等美羽襲擊,這一次輕鬆制服美羽,但美羽昏暗的笑容說著ゆめ已經是我的一邊離開,讓男主起了戒心。於是男主到了ゆめ家,得知ゆめ還沒回家後,衝到了美羽家,打開了沒鎖的門,看到了已被百般凌辱、全身劃傷的ゆめ,也看到了全裸拿著武器的美羽,還說了一些瘋話,像是把ゆめ全身劃傷是模擬破瓜什麼的。

就在男主再次打倒美羽,一邊確認ゆめ的生死一邊想要不要回溯時,美羽又殺了過來,男主只能回溯。

這一次回到了H完後的隔天早上,男主跟ゆめ分別後,找到了埋伏的美羽,說破了她的計畫。在美羽離開後,男主跟蹤ゆめ,藏在學校大門附近等。直到放學看到未喜,才知道兩人從後門回去所以沒堵到人,只好趕快衝到美羽家。男主一樣看到了全裸拿刀的美羽跟床上昏迷的ゆめ,不過這一次ゆめ身上劃傷少了許多。

男主再次制服美羽,把她弄昏後便等ゆめ醒來。ゆめ不但沒怪美羽,還希望跟她談談,這才知道美羽愛自己到想要交合,所以ゆめ就提出了劃時代的想法--男主先跟ゆめ上床,之後再跟美羽上床,美羽不就等於間接跟ゆめ上床了嗎!

算了,反正美羽是接受這歪理了,之後就維持著三人行的關係。美羽的觀念也正常許多,後來也對男主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