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様のような君へ EXTENDED EDITION 攻略日誌 005 (旧ソフィア編 完)

1/28
[23:00-00:10]
total: 1hr 10min

ソフィア線其實是ラナ線的分支,跟ラナ線除了感情戲的差異外,就是醫治ラナ方法的差異。

如果在ソフィア訴苦後答應ソフィア的告白,兩人就會當場H。之後男主想自己找工作,ソフィア表示自己錢多,於是男主就過起了小白臉的生活,每天跟ソフィア過著酒池肉林的生活。

但過了一段時間,ツクヨミ跟男主提到自從男主跟ソフィア第一次H的那一天,ラナ就主動尋找ツクヨミ照顧自己,想來應該是兩人的H被看到了,男主這才醒悟自己沒顧到ラナ。於是男主詢問ソフィア是否可以在ラナ的s-chip上加程式,輔助智力回復。

在男主把已經在警局的big-sys資料黑客到手後,ソフィア跟ツクヨミ兩人關在房間開始不眠不休撰寫程式,ソフィア還工作到昏倒3個小時,只因為想不出來要如何一口氣順利激活全大腦。

於是男主建議ソフィア出去走走,ソフィア便要求跟男主約會,一起到ソフィア喜歡的成田機場看飛機起降順便聊天。當男主提到在建立骨牌時為了不在中途失敗導致全倒,會分階段做的時候,ソフィア的靈感就來了--不用一次激活大腦所有區域,可以分階段做。回到家,ラナ突然要求跟男主H,男主戰戰兢兢的問ソフィア,結果變成了ソフィア看兩個人做。

雖然有了突破性的想法,但開發完成後缺了人體實驗,於是ソフィア突發奇想,打算讓自己跟夢山一樣酒精成癮,就有正當理由可以安裝醫療用AI,從而進行人體實驗。而且男主也一起。

雖然成功安裝AI並進行實驗,但實驗並不是一次成功,而是反覆測試了半年,問了ラナ的意願後,才真的安裝。安裝完成後,雖然ラナ發燒了一天,不過真的恢復正常了。

恢復正常後,要面對的就是男主跟ソフィア之間的關係。雖然ラナ說不記得智力下降時的事,但很明顯是說謊。覺得破壞男主跟ラナ關係的ソフィア,要ツクヨミ協助,打算回到英國,但在ラナ的推理下成功在機場攔截。

之後就是男主決定要不要三人行,如果不要,就是跟ソフィア度過,如果要,就是三人討論一起上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