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の人などいない! 攻略日誌 006 (ルイ編 001)

4/29 [22:35-23:35]
5/04 [13:40-15:45]
total: 3hr 05min
f:id:TakumiYuki:20190504234957j:plain

現時進度是告白。

這次擄走佐緒里的行動依然失敗,就在BO團被追擊時,ルイ用出了她的core system--分解敵人武裝並裝備在自己身上。

之後回歸日常,男主在純血外星人管家的勸誘下成為了照顧ルイ的人,就這樣嘟嘟嘟的感情越來越好。

另一方面,THP的凱瑟琳早就懷疑男主跟ルイ,也鎖定了其他BO團成員,同時也在調查當時ルイ用的武器。得知了ルイ用的core system比THP用的要新穎,不但可以不脫衣著裝,還可以隨著心意的高漲來提升能力。

熱心的BO團成員之一,男主之前就認識的基友--延彥,就被凱瑟琳下套。凱瑟琳故意留下一些蛛絲馬跡,讓延彥追查到大樓樓下,並預先叫了女武神跟ベヒモス,困住了延彥後,對他用了操心能力。

男主跟ルイ的感情漸漸升溫,但關鍵的任務--影響THP,卻因為之前的擄走佐緒里行動失敗而停擺。兩人討論了一番,決定還是要想辦法跟佐緒里接觸,於是策畫了直接在電視節目上宣揚自己--反正已經被警方跟THP列為黑名單大肆報導--另一方面也找到了預定會在現場的佐緒里。 f:id:TakumiYuki:20190504235023j:plain

雖然沒談幾句話,但佐緒里也發現了BO團的男主跟ルイ的真身,但沒說破,只是在BO團逃跑後,在咖啡廳找到了男主跟各位。來做什麼呢? 告白。

看到這其實是有點矇逼的,不過這也促成了ルイ對男主告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