タマユラミライ 攻略日誌 010 (白編 001)

6/15
[20:20-22:15]
total: 1hr 55min

現時進度是是告白。

雖然是不同的線路,但男主在這條線已經經歷了跟由岐奈線一樣的事件,把給オツキサマ拿到手,只差沒和由岐奈談戀愛,畢竟這是白線。

在男主一如繼往的白聊天時,答應了白要約會的請求。兩人一如繼往的一起散步,到圖書館一起看書,度過了一如繼往的日常。

但這一切都只是鋪墊。男主想到了第一次看到白的靈體的那一天的興奮,當時對研究的熱誠; 再對比現在研究幾近完成,自己的白的執著卻漸漸消退。在圖書館看完書回去後,男主提出了以後也可以這樣多一起玩玩,白卻拒絕了,因為白認為男主對自己只是家人的喜歡,而且白也知道男主的研究已經完成,也差不多要離開自己了。

白從一開始就知道,男主會執著於復活魔法,目的其實是解消罪惡感,復活並不是真正目的。而自己也一直留在現世,是因為擔心男主是否一直自責,因此等到男主研究成功,自己也差不多要離開了。

但男主卻想要跟白再多一些在一起的時間,並解釋多達成白的願望也是解消罪惡感的一部分。就這樣,兩人交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