サノバウィッチ 攻略日誌 006 (紬編 001)

11/27 [20:25-23:00]
11/28 [20:00-21:20]
total: 3hr 55min

這線的開始,是從紬坦白了自己成為魔女的願望開始。紬的願望簡單到令人有些發笑--想買快過季的漂亮衣服,但是紬卻因為提前預支魔力實現了願望,所以代價才變得比較大。

而男主則是向紬坦白了自己的能力,同時也是心之穴的原因,說了當別人展現出偽善時,會嚐到像是沒解凍的燉菜一樣的噁心味道;而紬是個表裡如一的人,因此男主從紬身上感受到的都是溫暖的感情。

這些話被紬的艾爾普--赤城聽到了。赤城是烏鴉的艾爾普,跟七緒不同,思考是比較偏向動物的,以前有跟七緒吵過架。赤城為了想報復七緒,在當天晚上男主睡著時偷偷把男主的心之穴挖大,而男主做了往事的夢: 以前因為能力的影響不想上學,趁著發燒的機會連請好幾天假,而全班的老師同學一起到男主家前,大喊著希望男主上學。男主嚐到了無比噁心的偽善滋味,但即使如此,還是得強顏歡笑答應大家,因為男主知道如果拒絕了,大家的感情會帶來更痛苦的體驗。

隔天,男主又變回了遊戲一開始時的死魚眼。在寧々調查後,很快揭穿是赤城的錯,而為了彌補男主的內心空洞,紬抱住了男主,碎片真的救回來了一些。

之後因為寧々的建議,由紬擔當起填補男主空洞的任務,紬也很熱心想幫男主解決問題。隔天男主又夢到了發現女孩子是可以口是心非的過去,於是對擔心的紬冷言冷語,但還是被紬硬拖去抱了一下外加去吃帕菲,回程時還牽手,這讓男主發現自己喜歡上紬了。

剛好在萬聖節結束後,憧子有給男主遊樂園雙人券,於是男主試試邀請紬一起去,卻被拒絕,灰心喪氣的男主就感冒了。不過之後紬有早退看護男主,也說了拒絕的原因: 初次的約會,想穿女裝留下回憶。

病好後,為了答謝紬,有了交換筆、一起吃午餐、跟紬一起逛街(買了一對的馬克杯)等等。在這期間,紬也試著穿上女性衣服,但總是失敗。這時的赤城帶給男主一個消息--只要鑽漏洞,就可以在兩小時內可以讓紬穿女生衣服,但男主要承受十倍的代價,如果有必要,還可以加時。

決定要支付代價的男主,把赤城叫了出來,順便問了赤城為什麼想變成人類。赤城說起了以前還是烏鴉時,有個病人常常餵她東西,但某天卻不在了。因為還想守住跟病人之間再見面的約定,因此想變成不會像烏鴉被趕走的人類

當天約會,男主啟動了加時,總算是在紬吐出來前告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