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フラジャイル 攻略日誌 010 (せつな編 001)

9/21 [22:20-23:35] 9/22 [21:10-22:10]
9/23 [22:40-23:10] 9/24 [22:05-23:00]
9/25 [21:55-23:30] 9/26 [19:40-22:00]
total: 7hr 35min

這線穿插せつな的過去,描述了之前線路中只有提到一點點的,男主跟せつな之間的故事。

首先,是男主跟ゆら、数藤出去玩時,ゆら又跟女僕線一樣,跟男主提到了去年有一位少年一直在遊戲廳打聽わるいまほつかい的事,而且很奇怪的大家都不記得這人的長相;同一時期,也有一個美少女頻繁的跟在那少年身邊。

男主跟當時跟蹤男主的せつな當然是緊張了一下,不過男主總算是蒙混過去。不過之後,せつな的舉止奇怪了起來。像是常常翹掉男主的跟蹤,還有對空無一物的空氣講話。後來男主在教堂見到了せつな,才知道她會看到去年的自己的幻影。而這病症,要看著男主背後才會緩解。

這時,進入了兩人去年的回憶,這回憶太長啦!!!這回憶演完時,せつな已經到了第13章,其他人的線,第13章已經全部演完了,せつな線都還沒到告白。

當時的男主為了尋找那些被わるいまほつかい影響的人而來到遊戲廳。士紀家代代相傳的任務,其實就是找到わるいまほつかい並消滅它。男主其實不相信有這東西存在,但病由心生,在這鎮上許多遭到噩運的人,都以「這是わるいまほつかい的錯」來解釋,久而久之好像真的有わるいまほつかい一樣。

而在遊戲廳,男主遇到了一言不發打著電動卻被小混混纏上的せつな。幫她趕跑後,男主試著跟せつな對話才發現她是失語症,只用手機簡訊溝通。男主用了魔法跟她用心電感應,讓せつな又驚又喜。

回憶後面的部分,blog主快速帶過。出現了一位小金髮魔法使エリス(其實就是リズ),這三人一起度過了一段時間。從エリス對男主提示せつな是危うい的--處在一個危險的邊緣--開始,男主才去調查了せつな,知道了她失語症的原因--父母開車殉情。

夜晚的教堂,男主找到了要跳樓的せつな,危うい真正原因才得以知曉--せつな早就決定要去死了。父母死去但自己獨活,這世界整個失去了意義,遇到男主並喜歡上是自己的一點救贖。覺得這一生已經夠了的自己,想在男主眼前自殺,但男主卻壓抑住自己的感情,冷酷的說並不喜歡せつな,頭也不回的離開。

看到男主離開的當下,せつな為了挽留,用自己好幾年沒用過的聲帶,叫出了男主的名字。雖然留不住男主,但自己活了下來,轉到男主的學校,不知道為何變成跟蹤狂。

想起來這段回憶的男主,再次見到エリス。原來エリス用了魔法讓男主想不太起來這段回憶。之後就是告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