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インシュタインより愛を込めて 攻略日誌 006 (唯々菜編 001)

11/20 [22:30-23:45]
11/21 [21:50-23:10]
total: 2hr 35min

現時進度是告白。這線的開始,是男主路過唯々菜的吹奏樂部,看到她正在吹小喇叭。

之後男主就會時不時過去,一邊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對唯々菜一見鍾情,一邊嗆部長,還因為男主的腦補,以為唯々菜是因為有喜歡的男生才會入部。

就這樣的一些小事件過後,唯々菜雖然搞不懂男主在想什麼,但也不討厭,還約了男主一起去吃拉麵,順便談了自己的煩惱。

原來唯々菜發現家人有時會認不出自己是誰,而且頻率一個禮拜大概會有一次,讓唯々菜覺得異常,同學有時會有一樣的現象。男主對這現象有興趣決定調查,就這樣跟著唯々菜回家了。

男主在唯々菜家中沒看到什麼異常的東西,不過倒是有遇到剛好回家一趟的唯々菜弟弟。弟弟很正常的跟唯々菜說話,也調侃了帶男人回來。但就當男主離開唯々菜家,再次在路上遇到唯々菜弟時,唯々菜弟卻不認得男主了。當天晚上男主做了一個夢,是唯々菜求救自己即將消失的夢。

起床後男主發現自己竟然忘記了唯々菜一段時間。到了學校,吹奏樂部的人也都不記得唯々菜,最後在屋頂找到唯々菜。這時的唯々菜,都不被家人認得了。

還記得唯々菜的男主,提議了乾脆一直牽著自己的手,並住進男主家。於是有了喜聞樂見的一起洗澡睡覺劇情,隔天,男主約唯々菜,去唯々菜曾在拉麵店提過想去的小笠原群島。男主認為,唯々菜想去那應該有什麼理由,而且總覺得這事跟彗星病有關係。

之後就是接連幾天的準備跟玩樂,都是牽著手一起度過的。到了搭船的當天,男主坦白了當時會邀唯々菜入社團是因為一見鍾情,而唯々菜也告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