ハーヴェストオーバーレイ リコネクション 攻略日誌 007 (小町編 完)

12/05 [19:35-20:55] 12/06 [18:50-20:10]
12/07 [21:50-22:45] 12/08 [20:30-20:45]
total: 3hr 50min

進線把戒指給了小町後,得倒樂園之鍵開啟了新的quest,要兩人找傳說的裝備。提示的地方,總是讓兩人到宅店,也因此讓男主知道了小町其實喜歡動漫。而最後兩人找到的,是小町在チェリブロ時代最後穿的最強裝備。

之後插入了都子跟結有之間過去的回憶。結有是大學時代同學,為了大家都能幸福的世界而努力,想到的方法是透過遊戲來讓大家無隔閡的相處。都子只是聽聽。

中間還發生過一次對打的quest,打完後男主就對小町告白。而共通線跟都子打過後,小町有拜託澄繼續尋找又消失的都子。只知道以前都子以前曾經引發過傷害事件,而被害人就是男主遇到過好幾次的,釣魚的菱村先生。

就在這時,新的quest出現,是四人組隊取得勝利,對手又是莉央這白癡四人組,當然是取得勝利。重點是取得勝利後,得到了另一個碎片,合成後出現了龍的寶玉,隨之出現的新任務,就是守護寶玉。

就在莉央回家路上,都子突然就冒了出來。原來都子接到的任務就是搶奪寶玉,來問問看莉央知不知道。雖然莉央說謊,但是之後都子還是找到了男主跟小町,發現男主持有寶玉,於是上前攻擊,被次世代部的其他人給救了。

經過這一戰,小町心中難過了起來,當然是男主安慰了一番,之後チェリブロ時代的裝備就自動裝著在小町身上,大幅提升小町的能力值。

終於撐到任務的最後一天,打完了笨蛋莉央跟其他次世代部三人的隊伍後,就去對決在小町家院子等待的都子。都子想搶這寶玉,是因為好朋友結有失蹤後的線索在寶玉裡有。當初結有被抓進菱村的公司,都子談判不成一時腦衝才造成傷害事件。

總之靠著男主的外掛,總算是擺平了都子,確認任務完成後也給都子確認寶玉的內容,都子就離開了。

後日談,harvest結束,兩人跟莉央也換玩新的遊戲,同時男主也為了繼承道場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