ナツイロココロログ 攻略日誌 009 (綺新編 001)

6/02
[2:45-4:00] total:1hr 15min
f:id:TakumiYuki:20160602051623j:plain

現時進度是剛進入名城 綺新線。

在現實中的名城前輩雖然是個威風凜凜的人,但是在虛擬中是個會把男主叫做主人,以女僕裝現身的人。說老實話blog主還在想是不是還要再來一次人格分裂,結果不是。原來老師在本人的同意下給名城前輩的電脳アバター-- キサラ裝上了"本音變換"的套件,這個套件會把腦中所想的直接表現出來,是個還在實驗階段的東西。而且,名城前輩是在知道ヨシト是真人而不是AI的前提下答應安裝這個東西的。所以前輩...,你早就喜歡男主了嗎?

話說這樣一來,在共通線時就有兩人知道ヨシト是真人耶...四個人有兩個知道,老師妳...

還有,在虛擬約會的時候,男主遇到一個不認識的男人很準確地說出キサラ喜歡的飲料,應該是在之後的劇情會提到的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