タラレバ 攻略日誌 003 (ハイン編 001)

6/02
[00:50-02:35] total: 1hr 45min
f:id:TakumiYuki:20160602034248j:plain

現時進度是男主跟ハイン告白成為情侶。

ハイン是個靈力很強的人,而她的媽媽是很有名的靈能師,有在跟FBI進行搜查。而她也立刻查覺到ティア不是人,所以在共通線時常常想把它淨化掉。不過有男主護著ティア,再加上ハイン是個傲嬌(無誤),所以ティア一直都沒事,有時候ハイン還會護著ティア。

這次男主是跟ハイン遇到幽靈,這次的幽靈不知道跟ゆずこ線的幽靈是不是一樣。這個幽靈生前是個混血兒,在生前一直都交不到朋友,他自認為因為他金髮碧眼的外貌的緣故。而成為幽靈的他,也就一直以羨慕的視線望著活人。不過被男主及ハイン點醒應該是他沉浸在尖銳的視線所帶來的負面情緒中,而沒注意到溫暖的視線。總而言之,就是這個幽靈個性有些太軟弱了。不過被男主及女主點醒後就成佛了。

結果又是跟ゆずこ線一樣順勢告白了,不過竟然還順勢H,說老實話,共通線才剛結束耶,雖然在地圖選擇的時候,男主發現ハイン是個動畫宅,也很會替人著想再加上聖誕祭救ゆずこ等等的事情,但是還是覺得很突兀就是了。

而這回幽靈事件和ティア的事,可以發現ハイン對於靈的態度就是多說無用殺無赦。而這個態度的原因應該跟據情的發展有關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