タラレバ 攻略日誌 008 (莉璃編 002)

6/04
[18:00-18:30] [18:45-20:00] [20:45-21:35] [22:00-22:25] [4:20-4:35]
total: 3hr 15min
f:id:TakumiYuki:20160605054603j:plain

從之前的兩條線來看,故事大概都在12/25後結束。而現時進度是12/23。

為了履行降靈的約定來到了リリー家。結果發現躺在床上的人--エリカ竟然跟ティア長的一樣,於是認定ティア就是エリカ的生靈。由於ハイン也見過ティア,所以男主也叫他過來リリー家確認。經過討論的結果,現在見不到ティア是因為ティア靈力用盡了,所以需要有人輸送靈力給ティア,這責任當然就由男主背負。另一方面,根據リリー的查到的資料,要降靈的話就必須鍛鍊自己的第六感,也就是在ハイン線也鍛練過的直覺。鍛練方法也跟ハイン線相同,都是猜撲克牌。

輸送靈力是以每天輸送一點的方式進行的,某一天ティア就在男主面前現身了。就是講一些沒有恨姐姐的話之類的。畢竟リリー一直無法聽到或看到ティア。

之後的每一天劇情就是跟リリー談戀愛以及輸送靈力給ティア一直的反覆。

一直到現在我才搞清楚,原來在每條線結束的時候,男主的意識都會由ティア帶回遊戲一開始的便利商店(就是八年後),可是那個未來是已經被改變的未來。之前一直以為就是後日談很普通的到八年後一樣的場景做呼應,而不是回到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