タラレバ 攻略日誌 007 (莉璃編 001)

6/04
[11:45-12:00] [15:35-16:35] total:1hr 15min
f:id:TakumiYuki:20160604185345j:plain

經過了前兩線,可以知道,一定是去試膽遇到幽靈之後告白,告白前or告白後開始講述自己過去不好的回憶。這條線果然也不負眾望。那就先來講講不好的回憶,再講一下幽靈的事。

オカルト研究部部長(以後稱リリー)有個妹妹,以前跟姐姐一起去夏日祭典的時候因為被車子撞到而成為植物人。由於當時的部長走在她前面讓她追,沒有在妹妹身旁好好看著她,所以リリー一直認為妹妹會變這樣是自己的錯。

這次遇到的幽靈應該又是跟其他兩線不相同的幽靈。這次的幽靈看到リリー前輩覺得跟自己的妹妹很像,所以要求男主讓自己平一道男主身上來跟リリー說話。原來幽靈對妹妹一直都很抱歉,有了靈力很強的男主加上長得很像妹妹的人為契機,讓幽靈可以了卻自己對妹妹道歉的心願。而リリー看到男主可以憑依,就拜託男主可不可以試試看力用憑依讓リリー可以跟妹妹說上話。

目前玩到現在的感想是,沒想到秋野花可以發出這麼低的聲音耶。之前對她比較印象深刻的聲音是PriministAr 的 安芸 かのこ,真是催眠到極致的沉穩青梅竹馬聲線。還有,男主告白的時候,很疑惑的問了リリー一句: 我喜歡前輩阿,妳不知道嗎?我在想,男主你這態度有誰會知道嗎?連玩家都完全看不出來吧。不過這個問題在ハイン也有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