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恋*ティンクル 攻略日誌 001

1/28
[20:15-22:15]
total: 2hr
f:id:TakumiYuki:20170129215858j:plain

因為很長,所以砍兩篇。

故事的開頭,是男主–群雲 景跟妹妹–群雲 そらは一起搬到了名為渚沙的鄉下小鎮,兩人住在叔母的房子,原因大概是因為そらは身體虛弱。妹妹基本上就是個什麼事都做不來的家裡蹲,特黏哥哥,男主也很寵她。

來到這裡的第一天,物品的整理告一段落後,男主出去買東西。途中,男主看見了一個女孩子在馬路上跟貓玩,卻沒注意到逼近的車子。男主就在女孩快被車子撞到時趕去救人,女孩卻突然消失,反而是男主被撞,不過男主沒受什麼傷。問了司機,他卻說只看到貓沒看到女孩子。

男主被撞了之後在旁邊的沙灘休息一下,就被那女孩子搭話了。女孩子的名字是鳴瀬川 凪,在知道男主沒受傷後跟男主聊天,告訴男主夜晚是這小鎮最閃耀的時刻。之後男主到了商店街,發現這裡在宣傳一個名叫"星夜祭“的祭典。

隔天是周末最後一天,男主跟そらは一起出去逛逛,途中認識了跟そらは同年的花々見 咲良。她家是開診所的,因為最近附近開了大醫院,為了招攬客人所以穿上女僕裝打掃。之後兩人照著咲良的推薦,到了燈塔的最上層俯瞰小鎮。因為這景色很漂亮,讓男主想像不出凪說的晚上的景色會是什麼樣子。

之後男主把そらは送回家,自己又出去了。這次晃到了神社,遇見了烤芋來吃的巫女–織紙 珠希。因為珠希是容易被動物親近的體質,男主解救了被貓纏上的珠希。

回程已是黃昏,男主又看到了凪。凪主動跟男主搭話,要男主抬頭看看天空中最亮、也是凪最喜歡的星星–ナギ。凪跟男主說,ナギ的存在被鎮裡的人保密,對鎮上的人來說,ナギ是自古守護這個鎮的星星,被居民崇敬。每年的聖誕節,鎮上就會為ナギ舉辦星夜祭這個祭典,而今年特別盛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