キミのとなりで恋してる! 攻略日誌 001

7/26 [20:30-00:00]
7/27 [15:05-15:40]
total: 4hr 05min
f:id:TakumiYuki:20170727214333j:plain

現時進度是OP播放。

故事的舞台是恵苫学園,交不到女友的男主,被奶奶要求這禮拜日前要找到新娘。男主的父母是因為過了適婚年齡,為了快點結婚而相親的,但是兩人處的並不好。父母兩人都過世後,男主以及妹妹–,都由祖母照顧。為了不讓男主步上後塵,奶奶才出此主意。

男主當然很煩惱,所以就去找了自己的鄰居兼青梅竹馬的小松 莉奈商量。因為男主現在正在擔任女子田徑部的經理,所以就依莉奈的建議,問問社團裡的女生,不過通通發了男主好人卡。不過,男主卻沒問也在女子田徑部,也是青梅竹馬的星野 なぎさ

從小男主跟なぎさ是很親的,なぎさ總是跟在男主身後。不過男主小時候的同學卻因此而嘲笑男主,男主一時情急就大聲否認。なぎさ哭出來之後,兩人的關係變的疏遠,從原本用暱稱變成姓氏稱呼,而且只靠莉奈連繫兩人的關係。

雖然男主對なぎさ不抱任何期待,但なぎさ也一直在注意男主的行動; 說白了,なぎさ到現在還是對男主帶著好感的。藉著這次找新娘的事件,なぎさ開始主動的對男主搭話,還開始讓男主直呼名字。之後,還開始了像以前一樣一起上學。

剩下三天,男主只好拜託莉奈來扮演女友角色。但是在隔天三人一起上學時男主提到這件事後,莉奈卻否認掉了; 當天中午,莉奈對なぎさ說了想填補なぎさ心中的空白。放學後,就是莉奈的讓兩人和好的作戰: 莉奈跟男主約在教室見面,問為和男主不找なぎさ扮演女友,讓なぎさ在門外偷聽。

男主說了,自己實在是說不出口,因為男主知道なぎさ為了自己,就算不喜歡也一定會勉強自己扮好女友; 門外的なぎさ聞之落淚。晚上回到家,男主就遇見了也在家的なぎさ,宣言說要當自己的新娘

這款其實blog主以前玩過,但剩涼香線沒玩完。現在漢化出了,所以趁著這禮拜五前的空窗期能玩多少就多少。男主國中時是長跑選手,但現在已經放棄了,而知花 涼香則是浜梨學園的學生,是男主在早起的跑步中遇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