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女が紡ぐ恋のキャンバス 攻略日誌 003 (アナスタシア編 002)

8/13
[20:45-21:50]
total: 1hr 05min
f:id:TakumiYuki:20170814211501j:plain

之後的故事,就是在不斷的偷竊跟屈服於慾望中度過。

教室那一次的隔天,怜奈提到了今晚要運輸繪畫來參展,男主因為罪惡感於是開口要幫忙。沒想到這時ナタシァ插了進來,說是男主已經答應擔任大使,所以沒空。怜奈當然很高興,因為大使的缺一直找不到也是很頭疼。之後男主自然質問了ナタシァ,裝哭沒用後就裝可憐,男主不小心脫口說出喜歡學姐所以希望她改過後,ナタシァ突然說想變得正直,但是怕抑制不住自己想偷畫的壞習慣。男主立刻很高興的說一定會待在ナタシァ幫助她,於是連看都不看便簽下了ナタシァ遞出來的合約,就這樣,男主被套牢了–一旦違反合約,就是當120年的礦工。

接下來的工作,是偷一位名為乾 幸的現代藝術家的畫作。偷完後,男主在校門前就看到了乾幸以及之前偷過的展覽會場的主持人–烏丸,看著她們的神情,覺得罪惡感深重。在男主真身暴露的那一次偷竊後,有在路上遇到被媒體包圍的烏丸,從他們間的對話知道了烏丸的身分。

再來,是去鳳畫廊偷,也就是怜奈的地盤。男主實在是受不了了,於是把ナタシァ的弟弟約翰,也就是班導師約了出來,希望可以讓他勸勸ナタシァ不要再幹這勾當。結果約翰卻說了他們的家族是俄羅斯黑手黨兼怪盜世家,男主當場沒暈倒。回到宿舍,男主想到了之前昭江就有說過ナタシァ家是俄羅斯名門,雖然之前也有問過ナタシァ本人,但卻露出了陰沉的表情。這次的偷竊,ナタシァ對身為守衛的千晴撒了謊,說是裡面不小心擺錯了男主的裸體畫像,還說了是男主的戀人。從此之後同性戀的傳聞就傳開了。某次放學,男主又在校門前遇見了乾幸跟烏丸,可是這一次兩人表情都很精神

再來,是去烏丸競標場旁邊的旅館偷。這次很順利,但是調查到住客名單的ナタシァ臉色卻很不好。完事後,在意當時ナタシァ反應的男主到了她房間,雖然沒找到人,但卻看見偷來的畫被隨意擺放在窗邊。男主覺得奇怪,因為畫被日光照射會有損傷的,ナタシァ不會不知道

之後不知道為何,ナタシァ突然邀男主約會,就在約會的最後,ナタシァ又很突然的說想偷沙萊的蒙娜·瓦娜(Monna Vanna)–裸體版的蒙娜麗莎。這幅畫是世界知名,跟前面偷的是完全不同層級,這次因為展覽的關係運來藝術博覽會。所以偷了的話,不但身為館長的ナタシァ會被追究,而且也會變成外交問題,但因為ナタシァ強調是最後一次,男主還是答應了。

這次一樣很順利,畢竟就是在ナタシァ擔任館長的美術館裡。而在偷到手後,ナタシァ突然要求男主跟她來場真槍實彈插入的H,完事後便把男主迷昏。隔天,男主發現自己躺在床上,而ナタシァ跟約翰都回老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