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女が紡ぐ恋のキャンバス 攻略日誌 002 (アナスタシア編 001)

8/13
[00:00-00:50][15:10-15:55][17:00-17:50]
total: 2hr 25min
f:id:TakumiYuki:20170813214253j:plain

選項在OP前就選完了,所以現在應該算個人線吧。

過了不久,因為報導的關係,大家都知道了男主就是杷虎的模特兒。之後上學,男主是由アナスタシア帶路的,到了自己的班級,班導師是個正太,アナスタシア都直呼其名叫他約翰。午餐,男主原本是跟怜奈跟千晴一起吃飯,不過因為怜奈發燒,所以在アナスタシア也過來後便由千晴帶離開了。放學,アナスタシア帶男主在城鎮上繞繞。

這裡說一下,アナスタシア跟男主在第一個夜晚就見過了,因為アナスタシア正是美術館的館長,需要指示美術品的擺放位置。當天晚上男主被綁架,被千晴解救時,小偷的卡車撞上的是アナスタシア認識的出版社。

隔天,男主聽到了怜奈跟千晴的對談,說是最近藝術博覽會就要開始了,但是可能會有盜賊。聽到這些的男主很擔心アナスタシア,於是就去了她的房間,看到了只披一件浴袍的アナスタシア學姐,聊天後發現上學來不及,由男主幫アナスタシア換衣服後趕到了學校。中午,男主問了一起吃飯的怜奈跟千晴,什麼是藝術博覽會。原來藝術博覽會就是藝術作品的萬國博覽會,而今年展覽的展示企劃,正是由アナスタシア擔任。講到這裡剛好本人跑了過來,說是有一位大使病倒了,所以沒有負責鑑定的人。雖然當下怜奈就推薦男主,但男主考慮到自己的男扮女裝就拒絕了。

晚上,男主看了鑒定學的書,發現作者名為約翰,而且姓氏跟アナスタシア一樣。問了昭江才知道,班導師是アナスタシア的弟弟

隔天因為是體育課,男主便翹掉,亂晃的時候遇到了也翹課的アナスタシア,聊了一會後,アナスタシア把男主帶到之前綁架的那個美術館,希望男主可以不要對這美術館印象太差,還順帶對男主精緻的臉龐及身體感到興趣。回到宿舍,男主跟昭江聊了一會天,昭江說了アナスタシア從來不說跟自己私人相關的事情

隔天,男主感冒了,就在休息的中途アナスタシア翹課來探望。到了晚上,男主病好了,開始在意起アナスタシア為何隱瞞自己的事情,於是就外出找她了。就在男主晃來晃去時,看見了杷虎,因為擔心她是不是又要賣自己的塑像,所以就跟了上去,就這樣來到了拍賣會場。但就在來到側門時,遇到了意想不到的人物–アナスタシア

這時剛好有另一人來了,所以アナスタシア立刻跟男主緊貼在一起,讓男主勃起,就這樣暴露了真身。就在男主手忙腳亂的解釋後,アナスタシア要男主光明正大的走進會場,因為男主的臉經過報導,已經是有名人了。男主找到了アナスタシア說的作品的擺放位置後,アナスタシア便把那作品偷了出來

隔天,アナスタシア把男主叫到自己房間來,除了希望男主用暱稱–ナタシァ叫自己外,還問男主能不能幫忙。因為現在只有自己跟弟弟做這件事,但畫又很重。雖然ナタシァ說自首也可以,但是男主知道就算自首ナタシァ還是逍遙法外,更重要的是,如果ナタシア離開了自己也會很寂寞。於是男主決定嘴上說幫忙,但暗自下定決心要讓她走回正途

放學後,ナタシァ因為晚上要探路,於是就跟男主上床,用自己撸管的技巧讓男主要射不射的,成功讓屈服於慾望的男主答應協助自己。隔天,男主在參觀了ナタシァ館長的工作後,問了為何要做小偷,ナタシァ也只是蒙混過去。之後還使出了眼淚攻勢,成功讓牽著男主的鼻子走。

當天晚上,ナタシァ正式帶男主到了學校偷竊畫作。想阻止她的男主趁背對時撲了上去,卻反而被速度更快的ナタシァ從被後壓住,又再次利用撸管讓男主就範。

各位看官,一個沒有經驗的女人可以做出這麼厲害的撸管技巧,一定不科學阿。 f:id:TakumiYuki:20170813214314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