ゆめいろアルエット! 攻略日誌 009 (雀編 001)

5/10 [18:15-18:50] 5/11 [11:35-12:05][17:00-18:00][19:15-19:50]
5/12 [11:40-12:15][17:20-18:00] 5/13 [11:25-11:50][16:50-17:30]
total: 5hr

這一次,是突擊考試前一天,不知道為什麼卻也一起到了男主家吃晚飯兼教學習。但因為卻亂翻到男主的畢業紀念冊,男主為了奪回來,結果兩人一起絆倒。這景象剛好被女僕雲母看到,就把男主打昏了。

當然,這樣男主沒辦法臨時抱佛腳,考試掛點3科。考試時有個小插曲,是考試中雲母突然找雀,好像是發生了什麼事,於是早退,剩下的考試通通沒考。隔天,男主關心的問昨天發生了什麼事,雀卻很不爽的說跟你沒關係讓男主當場抓狂--不說也就算了,但這態度實在無法接受,於是批評雀其實還是認為自己高人一等,就換男主被雲母賞巴掌了。不過當天放學,雀還特地等男主,跟男主道歉自己也有不對。

隔天禮拜六下午要補習。除了缺考的雀跟雲母外,就只有男主要補習了。就連旭跟幸哉都沒事,還擠進前20名。更衰的是晚上還有學生宿直,跟之前的線路一樣,夕根本不會去。不過這一次男主巡邏到一半,遇到了特地等男主的雀,於是兩人就一起巡邏。中途因為出現了會動的骨骼標本,不但公主抱,還因為跌倒而親在一起。

隔天,一樣是雲母要離開,不過這一次是幫從學校宿直回來的男主洗澡擦背後才離開。又隔天,卻莫名其妙的對男主不高興,似乎是跟雲母有關,還自己先搭直升機回家了。到了屋頂卻沒能趕上直升機的男主,遇到了司跟夕,被要求要在生誕祭前和好;過不久雲母來到屋頂,才知道是因為雲母回鳳凰院家後,告訴了雀幫男主洗背的事,讓雀不高興。

隔天(9/23)早上,雲母慌慌張張的跑到男主家。原來雀不見了,而當天是雀要跟婚約者--不是男主--聚餐的日子。男主知道,雲母是認為雀對自己有好感,才會優先來男主家找。不過男主很快的在學校屋頂找到了雀。

雀已經了解了雲母幫男主洗背的緣由,所以也沒怎麼生氣,問題是婚約者的部分。雀說了,因為自己沒有家族的「印記」所以不是繼承者,被當成了礙事的人。男主一聽很生氣,認為即使也不是把人趕快嫁出去,就抱住雀吻了上去。

9/24,雀在學校時很興奮的宣布了跟學生會一起製作超、鬼屋的合同計畫,目地在重現學校的七不可思議。原來雀是想報仇,就是男主學生宿直那一天被嚇到的事。9/26就是生誕祭,9/25男主忙得亂七八糟後跟雀聊天,才知道第七個不思議,就是這所學校本身。至於是怎樣的怪談就不得而知,畢竟知道所有七個不思議就會無法待在學校。

生誕祭當天,男主從司知道原來生誕祭就是為了慶祝雀的妹妹--雲雀的生日,雲雀其實就是這學校的真正理事長。男主想到了學生宿直那一天的要一起逛的約定,一直等在屋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