ハミダシクリエイティブ 攻略日誌 001

8/29 [21:25-22:10] 8/30 [19:45-21:35]
8/31 [19:40-21:15] 9/01 [20:15-21:35]
9/02 [19:55-21:15]
total: 6hr 50min

遊戲的一開始,是高中生的男主--和泉 智宏如手遊廢人般的抽卡,而現在就已經在當聲優的妹妹--和泉 妃愛寵著男主各種十連百連。

心不甘情不願去上學的男主,當天很不巧的遇到了全校集會。男主表姐兼監護人兼學校導師的里姐,說了再沒幾天,其他學生會都會聚集在這間學校開研討會,但本校--千玉學園的學生會長卻擅自拋棄職務,跑到四國。因此現在要用抽籤的方式,選出新的學生會長,於是全校每個人發一個小圓筒,男主一開就像驚喜一樣,頭上有彩帶爆了開來。

里姐給了男主一份學生會成員預定清單,要男主把剩下的成員找齊。上一屆的學生會長因為能力超強,把其他的學生會成員通通被趕走,所以除了要找其他成員幫忙男主外,還要找到前會長交接。

而名單的挑選標準是不來上學的人,其中一人正是自己妹妹妃愛。妹妹寵愛男主所以是還好,應該可以期待她可以,而另一人--常磐 華乃,是男主同班同學,只有第一天來。而男主還記得她是以前同班過的同學,所以打算先去找她。

依照里姐的情報,用章魚燒獲得進門的許可後,男主才發現華乃不上學的理由就是自己。因為華乃以前跟男主同班時,自我介紹很狂熱的說了一些動漫阿、CP之類的東西,成為了華乃的黑歷史。但沒想到到了高中,男主竟然又同班,害怕自己的黑歷史已被傳開的華乃,就此開始不去上學。不過男主發現她喜歡玩的遊戲有妹妹配音的角色,發現華乃真的喜歡妃愛後,就用可以見到妃愛的理由邀請華乃來學校。

至於最後一人--錦 あすみ,男主則是在便利商店買肉包子時遇到她。因為資料上沒照片,所以直到自我介紹男主才知道,但男主也沒立刻告訴她學生會的事。隔天華乃跟答應男主當副會長的妃愛見面,興奮的不得了,還自爆自己就是那個角色的畫師ののか,答應加入學生會。而里姐提議大家一起去找あすみ,而三人就剛好在回程的路上遇到了あすみ。男主對あすみ可說是溫柔的噁心,讓妃愛有點吃醋。

而招募的這幾天,男主也沒漏掉前學生會長--鎌倉 詩桜的搜尋,一直到她樓下偷看她信箱,結果被詩桜發現踩在腳底,差點報警。而進到她家了解原委,讓男主氣得發抖。原來詩桜是個小說家,只是為了取材才當學生會長,失去興趣就撒手不幹,完全不覺得這行為有問題;去四國也是為了取材。而男主跟她據理力爭後,總算是讓她答應來校交接。

隔天詩桜來學生會見到妃愛,立刻答應可以幫研討會的忙,因為詩桜是妃愛的粉絲。不過過不久華乃跟あすみ來,知道了這位就是前會長後,話中帶刺的態度又讓詩桜不爽。

因為詩桜不爽的緣故,隔天的研討會,雖然詩桜也會出席,但基本上是新生學生會處理所有事務。研討會主題正是關於不上學的學生,而男主最後對別校學生會長的反駁,同時決定了未來文化祭要辦好。隔天,男主跟最近稍為要好起來的同班女生--龍閑 天梨說話,不小心跌倒抱住了她,被剛好看到這一幕的華乃、あすみ誤會,進OP。

之後男主跑去華乃家跟她解釋沒有同學關係很好,也沒有洩漏華乃黑歷史才沒事,至於あすみ則是安撫一下就OK。

學生會之後開始慢慢上軌道,也開始做些像樣的事,像是接下了足球部整理參觀比賽的來賓的委託,還有幫忙花道部宣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