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UA 攻略日誌 004 (千紗編 001)

4/4
[00:20-01:35][21:40-00:25]
total: 4hr

進線後,第一件奇怪的事,是千紗犯糊塗的頻率增高。像是買錯男主母親要的東西、搞錯煮飯的水量、搞錯小蘇打跟鹽巴等等,這些事是短短幾個小時內發生的。之後大家來千紗房間看考試成績時,千紗又忘記登入的帳密。下午凜邀有空的人去逛街,千紗又像小時候差點被撞,是男主緊急拉了一把。

之後千紗和凜繼續買東西,男主回家後到了晚上,被媽媽提醒千紗是不是回來的太晚,男主出去找才發現千紗在公園椅子上睡著。

之後某日,因為以前なずな撿到的貓ココロ,現在的狀況不好,なずな帶去給醫生看過後,得知牠已命不久長。雖然千紗很難過,但更難過的是なずな。貓死前會離開住的地方,なずな後來找到已死的ココロ,給牠搭了個墓,蹲在前面許久。

某天早上男主陪千紗出門買東西,因為千紗需要買內衣,於是男主離開千紗,一人到黑澤屋,看到了奈々璃跟最近開始打工的凜,聊天到一半奈々璃突然被EC控制攻擊男主。

等奈々璃平息下來後,男主回到家發現千紗母親千夏來到了家跟男主母親聊一下天就離開,晚上回到家的なずな聽到這消息後臉色不太好。之後還有男主媽媽去Comike、男主和千紗去向日葵田的活動;之後兩人去祭典時男主告白。

接下來度過了一段恩恩愛愛的時間,某天千夏有空回家待個一晚,なずな原本想躲,但被晚餐釣回來,之後的相處也還好。這裡也多了解了一點千夏這個人: 學生時期就懷孕,但之後流掉;再之後又生了一個但也早夭,名字也跟老師相同叫なずな,是千紗的姐姐。某天大家一起玩遊戲,なずな跟男主媽媽也參加。

暑假尾聲的某天,男主跟千紗去冰淇淋店買冰時,千紗卻硬要點根本連冰都不是的櫻餅,拿到冰時還疑惑剛剛點的是櫻餅。之後遇見奈々璃跟凜,聊了一會後千紗幫大家去買飲料,等到凜預感到會有危險時,千紗已經發生車禍,到醫院時聽說以無力回天。

但到了開學,男主卻又再次遇到了千紗--Wind篇千紗線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