コイバナ恋愛 攻略日誌 004 (千依編 完)

1/12 [20:25-23:20]
1/13 [21:20-23:20]
total: 4hr 55min

如果不隨波逐流跟常夜交往,共通線就會繼續進行下去,來到修學旅行篇。在光生的操縱以及男主母親的身分,順利的讓修學旅行成為男女組隊,最後是男主、大河、こころ、千依、楓美5個人一組。

周末,男主一行跟女孩一行分別聚在了互為隔壁的男主家跟千依家。千依發現こころ的心意,勸她向男主發起進攻。受到千依的影響,こころ想確認自己對男主的想法,於是約男主修學旅行挑個時間就兩人一起行動。

到了旅行當天的新幹線,男主跟千依趁著中途停靠時去吃站立蕎麥麵,吃完後卻上錯車。之後到了不知名地點下車後,男主母親就請了男主父親去接兩人。就在等男主父親來的空檔,因為下大雨,兩人就到了附近的愛情旅館躲雨。

千依對A片興趣頗深,還播放了出來。但前面劇情太長了男主睡著,等到醒來時發現千依邊看邊自慰,男主也凍未條,結果兩人都摸了彼此私處,但就在差點要更進一步時,男主父親來了。

晚上在旅館,男主跟光生都看到大河對楓美坦承自己內心對楓美的感情是戀愛。鬱悶的光生獨自跑去泡露天溫泉,結果遇見了也正在泡的祈跟小雀,不過光生把這當成夢境一場。

隔天,男主跟こころ兩人一起自由活動。こころ先把男主帶到結緣寺廟,遇見了打工的常夜,也一起玩了結緣活動。隨後看到未愛被其他班的女生找麻煩,怜帥氣救場,刺激了こころ的少女心。之後兩人玩到傍晚時,男主去買個土特產,こころ就迷路了。但因為こころ的頭髮有挑染,男主很快就找到了こころ,讓こころ心動不已。

晚上,楓美來到男主的寢室,把大河以外的其他人趕走。之後男主光生跟怜一起到了女生寢室玩國王遊戲,因為祈知道こころ的想法,所以就用國王權限要兩人假裝接吻。

如果男主想到了千依而不親下去,就會進入千依線。修學旅行結束後,男主有話想對千依說,千依也察覺到是告白,不過不想談這事,先到男主家吃了pizza。妹妹也發覺兩人的氣氛,因為把房子弄得很亂怕被罵的妹妹閃人後,男主就向千依告白,之後是瘋狂做菜。而這裡也清楚的說明因為千依對籃球的熱情與擅長,讓男主對千依產生了距離感。

兩人做完就直接在男主床上裸睡,睡到下午,還被男主母親拍了下來。隔天上學男主才知道大河跟楓美交往了,但其實這件事大河在回程的新幹線上已經跟男主說過,只是男主一直在煩惱怎麼跟千依告白而心不在焉。晚上男主跟千依兩人一起回家時遇到了常夜,常夜很自然的混進了男主家蹭飯跟睡床。而跟常夜的聊天,也讓男主跟千依思考什麼是心動的感覺。

於是從常夜提到的約會做起,結果去看了千依想看的籃球鞋,還跟馬上穿上新鞋的千依打球,之後又是H。之後的期末考大部分人都不及格,所以男主、千依跟こころ一起在千依房間學習,請男主母親輔導。到後期こころ膩了去看男主千依的相簿,看到了兩人第一次H後的裸照。

之後的補考也沒考好,但兩人還是在屋頂上H了。接下來是籃球隊的秋季大賽,請男主跟他的小夥伴組成一隊跟女子籃球部的隊伍對戰當練習,回家後男主、千依跟妹妹三人一起進浴室洗澡。千依還是希望男主重新打籃球。

後日談,是男主真的成了女子籃球部的經理跟教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