コイバナ恋愛 攻略日誌 最終回 (こころ編 完)

1/14 [19:50-21:30]
1/15 [19:40-21:05]
total: 3hr 05min

如果選擇接吻,就會進入こころ線。由於少了告白這階段,讓こころ覺得自己的行為很羞恥,於是之後到學校時,頭髮是染回黑色的,還戴上了眼鏡。之後跟男主約在社團活動後碰片,男主告白才正式交往。

之後男方女方湊巧分別在男主家跟千依家討論,一邊是男主討論如何邀約會,一邊是楓美問大家交往後要做什麼。後來兩邊人相遇,楓美提議現在是戀人的兩對來雙重約會。

到了約會那天,看到男主跟こころ牽手的楓美,暗示大河也要這樣做,沒想到大河卻公主抱把楓美帶去別的地方玩,變成男主跟こころ獨處,之後兩人到愛情旅館H。

學校,こころ不小心爆料出周末的情事,讓大家追問。放學後,こころ跟男主說星期六自己家沒人,星期六兩人果然又瘋狂做愛。禮拜天去看游泳部比賽,祈泳姿很漂亮,不過只得到第二名。晚上,泳池邊只剩光生跟祈,祈對光生的態度軟化了一點。

期末考前一周,除了祈跟未愛以外大家都沒怎麼念書,男主跟こころ約在自己家念書,請千依監視兩人不要H,結束後三人打了籃球。不過還是維持晨練的習慣,但在晨練中又忍不住H,還因此班會遲到,被男主母發現兩人剛剛做的事。放學後兩人留在教室複習,こころ又幫男主口交。

期末考完後大家一起去玩,除了給こころ試衣外,還一起玩了桌球。周末又約會,先是去打籃球,然後回男主家H一整晚。接下來就到結業式,後日談是新學期學園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