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ing*Lovers 攻略日誌 009 (可憐編 001)

12/07 [20:50-00:00]
12/08 [20:10-22:35]
total: 5hr 35min
f:id:TakumiYuki:20171209014439j:plain

現時進度是進展編結束,成為正式的情侶。

這線的劇情發展可以說是最有戲劇性的吧。如果男主在回家路上追上逃跑的可憐,便會進入可憐線。原本在聯誼結束時,可憐是跟男主說了自己要出差,所以這時見到可憐是不正常的。男主把腳受傷又看起來髒髒的可憐帶回去洗澡後,在軟硬兼施下讓她說出了會流落在外的原因: 之前的工作在前個月初退職了,雖然已經找到了下個工作,但是跟自己同住的室友卻在新工作開始前把可憐的錢給搜刮後人間蒸發。被趕出去後,雖然有用存款住過網咖一段時間,但也在昨天用盡,所以在外露宿了一晚。

男主聽了可憐的悲慘遭遇後,立刻就決定要讓可憐跟自己住在一起,並給了她一筆錢可以自由花用; 不過期限是找到工作後。為了節省花費,男主跟可憐一起去找新的房子。所找到的是限定情侶或是單身女性才能入住的房子,為了生活跟男主的一些下心,兩人的同居生活就開始了。

可憐很快的就開始工作--花店,不過男主依然沒趕她出去,繼續同居生活。可憐剛開始出於自己寄住的立場,幫忙做飯做家事,但漸漸的從中感到快樂,當然男主也是。

戀愛的感情是在同居的過程中漸漸積累出來的,不過比較明顯的轉捩點是男主幫可憐的花店修電腦後,可憐開始變的會主動邀約男主一起出去。最後是在海邊告白。

感想就是可憐的傲嬌跟吐槽屬性拿捏的很好吧。 f:id:TakumiYuki:20171209014454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