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攻略日誌 003 (玲奈編 001)

12/25 [19:40-22:55] 12/26 [21:50-22:45]
12/27 [19:45-22:35] 12/28 [20:00-21:00]
total: 8hr
f:id:TakumiYuki:20171230020221j:plain

進線後,男主意識到有了玲奈,學校生活才過的好過一點。畢竟在一剛開始,班上只有玲奈可以在完全不知男主來龍去脈的情況下當朋友。

不過男主發現自己對玲奈一點都不了解。只知道她是個喜愛時尚、熱愛設計、跟任何人都可以做朋友。所以男主開始跟她接觸越來越多。比如說跟玲奈還有茜在操場玩一整天啦、茜中暑的時候餵她喝水啦--阿不對,怎麼茜的好感度一直在飆高。我是說,玲奈常常到男主房間玩啦、或是跟男主出去買東西啦之類的。

轉折點則是因為男主的過去。某天,絢華提到了她跟理亜是青梅竹馬,也有跟男主參加同一個露營,但卻因為男生的欺負第一天就退出了,而這男生--高遠君,男主也認識。於是在絢華離開後男主立刻打電話給他要他小心,殊不知,這正是男主的錯誤

高遠知道了男主跟絢華同校後,自然也知道了男主現在的學校,於是高遠就打給了另一個男主認識的人--縞 投良。這就牽扯到了男主的過去。男主過去是棒球部的捕手,而投良則是跟男主搭檔的投手。兩人搭檔的時候,投良的表現可說是明星等級。但是男主離開後,投良的表現一蹋糊塗,原本的強校變成了一回戰就輸掉的慘樣。

那男主為什麼離開呢? 原因是當時男主學校的樂隊因為想參加比賽,無法到場替棒球部加油,但教練依然堅持樂隊要到場。男主覺得這樣不好,反駁教練後就被下放板凳。最後,樂隊到場,但因為投良的表現所以輸了,可說是雙輸的局面。更糟的是,這輸球的責任還被賴到了男主身上,讓男主受盡求對冷落。心灰意冷的男主就在9月時退學了。

所以投良一知道男主的下落,立刻闖進了學校找男主,請求男主回來。但現在男主已經二年級了,就算回去也是二軍,也因為機車的教練所以不可能再上場,也會碌碌無為的畢業。

這段過程玲奈全部看在眼裡。男主冷靜的回絕投良後,在只有跟玲奈在的房間,情緒才潰堤。在玲奈的膝枕上,男主宣洩了即使相信自己沒做錯什麼,都是教練的不好,但還是認為這樣的結局是自己的錯的矛盾心情。

之後玲奈跟男主的互動,在大家的眼裡看來已經可以知道男主是喜歡著玲奈,シルヴィ更是積極的把男主找來談。男主雖然知道自己對玲奈抱有好感,卻不確定是不是愛情。

那男主是怎樣告白的呢? 這又要提到另一位人物--絢華了。絢華最近一直被一個叫鳴沢 恭弥的有名人騷擾,被迫跟他一起出去喝酒。某天,就在鳴沢亮出了類似迷幻香的東西,還強迫絢華一起去旅館時,シルヴィ跟エル二人組剛好出現並解救了絢華。而絢華為了告發鳴沢,便拿走了這迷幻香當證物。

但同學卻不知道這東西的實際用途,便拿來用了,於是宿舍便充滿了這香的味道。絢華發現,香最集中的地方是男主的房間,於是就在進入房間想開啟男主房間的空調時,男主跟玲奈剛好買完東西回來了。於是就在這香的推波助瀾下,男主跟玲奈就H,剛好絢華從躲藏的衣櫃裡出來,變成了3P。而這H場景,讓blog想問絢華: 屁O奴隸是妳?

原來在小時候絢華就被男主摸過屁股啦! 而且在這次3P後絢華還覺醒了癖好,自己來了3次阿!

話題回到玲奈身上。H完後,男主就告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