ラズベリーキューブ 攻略日誌 最終回 (瑠莉編 完)

10/13
[19:00-00:35]
total: 5hr 35min
f:id:TakumiYuki:20181014024532j:plain

跟其他線相較起來這線的小故事少了許多(採水果、cosplay競賽),著重在後期的嚴肅事件。 f:id:TakumiYuki:20181014024547j:plain

男主某天因為想跟瑠莉在無人的屋頂上親熱,到了屋頂時卻發現有不良學生先占據了,為了趕他們走,男主乖乖的交出了錢,但是要他們承諾會還。之後男主真的去催他們還錢,不良三人組很不爽,想利用男主的好心。於是教唆了一個同學,謊稱自己被某不良集團--black santa的某人威脅,並說出了集會地點。但男主到了現場後,才發現名字根本是錯的。

男主這才發現自己的日行一善被利用了,這開始讓男主思考日行一善的本質: 日行一善只是做給自己看的吧? 實際上並沒有幫助到任何人吧?

某天男主看到了black santa在街上鬧事,但自己卻只能握緊拳頭,最後還是瑠莉出面解決,覺得不甘。雖然瑠莉一直跟男主開導只要有這見義勇為的心情,即使沒有這日行一善,也不會違反母親的遺言,但男主還是不太釋然。

後來black santa知道了男主學校的不良冒用名號,於是便去他們家堵人。男主還是心一軟就挺身庇護他們,最後還是靠瑠莉的小技倆解決。雖然日行一善可能真的只是虛有其表,但男主溫柔的本質,是不變的吧。

後日談,是去男主母親的墓參拜。 f:id:TakumiYuki:20181014024507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