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上げてごらん、夜空の星を FINE DAYS 攻略日誌 最終回 (帆乃香編 完)

6/23 [22:00-23:50]
6/24 [12:20-13:05]
total: 2hr 35min

吉岡 帆乃香是現任六連星之會會長,織姬的繼承人。平時的她,總是一絲不苟,精明幹練。

會喜歡上男主的契機,是男主提議的小型觀測會。在以後六連星之會規模變大後,雖然能辦的活動變多了,但也有些活動,像是這個臨時動議的觀測會,是現在組織還不大時,可以輕鬆舉辦的。帆乃香一直很擔心自己無法勝任大型組織的會長,而聽了男主的話後,開始注意男主。

而在觀測會時,帆乃香看著男主專注的側臉,再加上織姬的旁敲側擊,就喜歡上了男主。但在當天晚上送簡訊給織姬道謝時,卻誤發給了男主

男主在問了一下啃老族老師的意見後,發現了自己也喜歡帆乃香。但在打給帆乃香時,她卻說謊是在寫小說,在男主的誘導下自爆後掛斷。不死心的男主約了織姬出來,而帆乃香就躲在織姬後面,就這樣告白成功了。

後面的劇情,就是帆乃香各種可愛、自爆、害羞的各種萌擊。雖然很快就約會了,但是直到好幾個月後才敢牽手,後來還是在友人的助攻下才H,初吻都是在H中做的。

結局,說明了一下帆乃香是因為憧憬著織姬才進入天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