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上げてごらん、夜空の星を FINE DAYS 感想

2016/7/28, 8/26
2019/5/30, 6/6-7, 21-24
美晴: 4hr 05min 陽南: 2hr 15min ころな: 5hr 10min
織姬: 2hr 30min ひかり: 2hr 40min 沙夜: 3hr 35min
帆乃香: 2hr 35min
total: 22hr 50min

跟一般的FD一樣,路線選擇簡單粗暴,一進標題畫面的start就可以點選要進入哪個人的after story,而早乙女美晴、山田陽南跟吉岡帆乃香是新增路線。

故事本身沒什麼值得一書的特點,就是把一個小事件做為後日談。帆乃香路線倒是不錯,關鍵在於那反差萌,新增了一些慌張、害羞等等立繪,新鮮感有出來。

來說說為何隔了三年才撿回來玩吧,簡單來說就是因為預想到會沒什麼新意所以就沒動力,而且當時又開始被別的新作淹沒(像是銀色遙か)。等到漢化出了才在想看中文應該很快吧,於是又開始玩了起來。

但大家也知道,默示的翻譯就是那死樣子,尤其到了帆乃香線,不聽語音光看字面就知道有翻錯,意思簡直前言不對後語,想了一下大概整條線都是機翻的,因為看那奇怪的中文句子結構會突然有種懷念感,也不想想老子用AGTH玩了四年。玩到一半受不了,就轉回日文版。

總的來說,還是滿推薦的,就是個有認真做的FD(尤其是H場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