パルフェリメイク 感想

7/09-23
共通: 1hr 55min
明日香: 5hr 15min かすり: 3hr 50min 由飛: 3hr
玲愛: 1hr 15min 惠麻: 2hr 40min 里伽子: 1hr 55min
total: 19hr 50min

劇情:

這款其實大概七還八年前玩過舊版,而這次玩完後,第一個想法是--咦? 這麼短的嗎?

隔了那麼多年劇情已經忘的差不多了,但只有時間感受特別深刻,因為這款還有印象劇情是有些曲折的,不像一般廢萌戀愛故事那麼直觀好懂。

短歸短,blog主還是覺得很精彩。除了明日香線有點無趣以外,其他線劇情有料的程度,不下於平時灌水到4-5個小時的其他遊戲的個人線。日常描寫也不會讓人覺得無聊,每次打開都想一直看下去不想關掉。而且這次重製版,個人比較喜歡這樣可愛的畫風,之前的畫風感覺有點...古老? 而且就版curio制服的設計有點怪,像是把胸罩穿在外面一樣,這一次看起來就是正常可愛了。

不過里伽子線,其實解決方式的說明太過簡略了,是一個扣分點。總的來說,是很推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