メモリーズオフ -Innocent Fille- for Dearest- 攻略日誌 002 (ノエル編 完)

8/22 [21:15-21:50] 8/23 [20:25-21:25]
8/24 [20:20-21:25] 8/25 [20:25-21:25]
total: 3hr 40min

這一條線也很單純,很服務性質的一條線。

這線的開頭,雖然男主一樣模擬考第一名,但是卻沒有選擇留下來,因為男主想面對過去的同學。不過男主前腳才剛回到札幌,ノエル就跟過來了。

ノエル是瞞著家人前來的,男主在傳訊息給ノエル的姐姐。當然人都跑掉了,ノエル姐姐只好同意,ノエル就這樣在男主那待了兩三天。這期間,男主帶著ノエル看自己家鄉的景色,還帶她看了自己的爺爺。

過了兩個月,4月初,換男主來看望ノエル。男主跟ノエル、神崎跟壽奈櫻一起去水族館,換來了ノエル的忌妒劇情。

隔天,男主去看望因精神疾病療養的柚莉,回程時看到了ノエル跟神崎在吵架,之後傳line給她,覺得ノエル的樣子怪怪的。再隔天,男主想去問人,但大家卻閉口不言,而且男主還目擊到ノエル跟著一個男人很親近的走在一起,覺得倍受打擊;而之後,ノエル回訊只是要男主明天晚上6點來YuKuRu。

到了隔天男主依約前往,才發現是男主生日的驚喜派對,而之前男主看到的ノエル跟神崎的爭執也是為了要不要辦派對而爭執。派對結束後,男主送ノエル回家,才知道ノエル家人都不在,而ノエル還是邀男主上來坐坐,兩個人就這樣一起過夜了。

隔天是男主預定回去的日子,但兩人依依不捨,結果就這樣錯過了火車,男主就乾脆多留幾天。之後就是跟壽奈櫻一樣的溫泉劇情,但是是跟信&京去。兩人在那時也交換了戒指,男主才知道當時跟ノエル走在一起的男人是她哥哥。

後日談,是三年後男主進了法學部,跟ノエル同一所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