メモリーズオフ -Innocent Fille- for Dearest- 攻略日誌 003 (琴莉編 完)

8/26 [20:05-20:55]
8/27 [21:30-00:20]
total: 3hr 40min

剛開始看到這條線時,是有點矇逼的,因為印象中沒有琴莉的End,但這條線卻是從兩人從醫院醒來開始。搜尋了一下心得才知道,這一線是承接本傳某條BE,結局是男主跟琴莉一起跳海。

而這條線,就是在講述跳海後,兩人奇蹟生還,被信發現送到醫院,雖然性命無礙,但兩人都失去了記憶。

之後就是漫長的復健生活。柚莉的人格不知為何固定成琴莉,不過現在兩人都失去記憶,所以醫生跟認識兩人的人都絕口不提柚莉,但當壽奈櫻跟ノエル探望離去時還是不小心提到,讓男主頭痛。

至於希望柚莉回來的莉一,一直慫恿兩人趕快去學校,希望可以透過大量刺激讓兩人盡快回復記憶,但這跟主張慢慢來的醫生決策相違背。於是男主跟琴莉第一次外出是去YuKuRu,不過回來時莉一又不請自來,希望兩人趕快去學校。男主對於這樣的逼迫很不滿,還開始頭痛。

跟醫生商量頭痛時,男主以為這是因為本能希望不要想起過去的記憶,但之後男主夢遊被琴莉擋住,才發現自己其實無意識中希望希望恢復記憶。

但琴莉卻不希望可以恢復記憶,希望現在的生活可以持續下去。不過醫生後來還是稍微接納莉一建議,讓兩人去學校,但是除了學生會長、莉一、老師以外,其他人都不會跟兩人主動說話。醫生還帶兩人去看海,聰明的男主就猜到當時的意外是海邊發生的。

但兩人還是沒有回復記憶的跡象,焦急的莉一又再次闖到兩人房間,說了可以待兩人去看事故發生地點。每次看到莉一就頭痛的男主,生氣的抓住了莉一,把他趕了出去。

但還是想回復記憶的男主,到處想去問事發地點在哪。醫生不肯告知,去了YuKuRu信又不在,反而是日紫喜帶男主過去。但男主依舊毫無波動,但隔天男主放學去診所拿藥時,卻聽到了醫生跟莉一的對話,知道了原來琴莉是多重人格。回去後琴莉告白,之後男主回復記憶,並告知琴莉多重人格的事時,琴莉受不了衝了出去。最後是日紫喜發現在外遊蕩的琴莉把她帶到了YuKuRu,男主答應了琴莉的告白,就結局了。

後日談,是男主回到札幌,而琴莉跟著男主一起轉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