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ンレス・テルミナリア 感想

3/25-4/16
共通: 11hr
りな: 12hr 45min ルチア: 8hr 40min
シャロ: 7hr 35min 恋: 13hr 30min
total: 53hr 30min

劇情:

與外界隔離的教育機構、擁有各式各樣超能力的少年少女,這樣的世界觀總讓人覺得眼熟。不過這款的劇情敘述方式可以說是糟糕

一開始給日常其實沒什麼不對,但這款是日常->日常->日常->嚴肅劇情->解決事件happy end,而嚴肅劇情那一段,除了TE以外的其他個人線,絕對是看不懂的。就算是日常劇情,也是割裂嚴重,常常下一幕就跳到隔天,讓人愣一下才反應過來。

TE也是一塌糊塗,可以在個人線稍微透露一點的東西不先講,硬要全部塞在半條個人線,就是讓人消化不良。再說了,這款的TE劇情跟pieces/渡り鳥のソムニウム是有關聯的,請教一下三年前的TE有多少人可以記得?

不過近江谷的日常blog主還是看得很開心就是了,配上水鏡畫風尤其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