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s and World's end -ワールズ・エンド・ワールズエンド- 攻略日誌 001

4/17 [18:45-21:10] 4/18 [19:55-20:35][20:55-21:15]
4/19 [19:45-21:15] 4/20 [19:55-21:05]
4/21 [19:45-21:10] 4/22 [21:30-22:10]
total: 8hr 10min

目前進度OP播放,故事由三個視角輪流切換--夜晚睡不著的少女、八代拓海、和泉宗一。

夜晚睡不著的少女故事很少,就是晚上睡不著時的獨白跟外出亂晃。而接下來就到了八代拓海視角--3月24日。

拓海的故事是跟文藝部的各位夥伴的快樂日常,互為青梅竹馬的元氣型中峰 夏帆跟吐槽役梶浦 羽衣,還有大小姐型的塚原 麻衣子。而這一天,除了聊天以外,麻衣子還建議離開學校後要約上另一位男主--和泉宗一,一起去已畢業的OB--月島 碧學姐打工的咖啡廳玩。不過宗一拒絕了,而拓海一行人跟碧玩的很開心。

切換到宗一視角,宗一是裝逼少話文青型。在麻衣子去問宗一要不要去碧學姐的店時,宗一正在跟宮川 都說話,都看麻衣子不爽罵了一頓,之後拓海覺得麻衣子問太久了也來找宗一,換宗一不爽走人,而都追了出去,撞到了另一位神秘同學--矢間 文歌。之後都還提到了最近出現的隨機殺人狂。

3/25,應麻衣子的邀請,拓海組跟宗一組一起去逛街,而拓海用計讓拓海組的大家都跟暗戀的人一組。所以是拓海跟麻衣子、羽衣跟麻衣子的哥哥翔太、夏帆跟宗一。拓海跟麻衣子處的還算好,但宗一很明顯心不在焉,麻衣子也有邀都,但不知為何一直沒來,直到宗一接到了都的父親用都手機打來的電話,才知道都在夜晚出去被襲擊了,現在正住在醫院。宗一立刻衝到了醫院,待到很晚都沒見到人,離開醫院後看到獨自一人亂晃的文歌,宗一看到她身上一閃而過的白刃,聊了幾句後便離開。

3/26,學校朝會兼結業式宣布了都的事情,同時也開始放春假了,拓海先是在朝會跟文歌對上眼,之後跟翹掉朝會的宗一嘴炮了一番,再又跟文歌聊了朝會的事。

結業式後,文藝部的大家聚在一起,聊到了「終末之聲」這個宗教,宣揚末日即將到來的可疑宗教,但因為在這鎮上做了許多建設,因此大家不太反感且權力很大,而宗一的母親跟都的雙親都是狂熱信徒。

時間跳到3/31,雖然都依然在昏睡,不過開放探病。宗一跟麻衣子去看望過後,去了碧學姐的店。碧抱怨自己被剛剛的團體客摸了屁股,但卻敢怒不敢言,因為認得對方是「終末之聲」教主平林 望。

在離開咖啡廳回家的路上,麻衣子質問宗一為何跟拓海處不太好,宗一顧左右而言他,最後麻衣子想到拓海在聽的音樂電台可能宗一會喜歡,於是宗一在晚上2點多溜出家門,聽凌晨3點-4點的K-Max電台,同時也遇到了文歌。分別後在3:59聽到噪音,之後正常,進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