ハミダシクリエイティブ凸 攻略日誌 003 (華乃編 完)

12/7 [20:20-21:55]
12/8 [20:10-23:55]
total: 5hr 20min

一進入華乃的故事,就是華乃的生日1/31。華乃要求抖M play,讓男主嚇得不輕。H完後,開始討論未來要不要一起住。男主雖然願意,但考慮到兩個問題,一個是未來出路,一個是收入。首先未來出路的部分,華乃雖然不注重學歷,但男主會需要,所以總之先訂下跟男主一樣的目標,利用工作之餘念書。收入部分,男主當然是弱勢,華乃建議男主當自己的助手會比在外面幹還好一點,也會考慮到男主的收入來決定房租的分攤。男主回去後,跟妹妹取得同意。麻煩的是家裡的狗,最後是華乃在找房子時,會考慮到可以讓大型犬入住。

接下來時間跳到畢業典禮後,3月,升上高三的男主跟華乃一起吃午飯的某天,已經畢業的詩桜突然來找兩人。原來詩桜寫了一部商業向輕小,是以男主為原型,另外還想找華乃來當插畫的候補,所以先來告知兩人。華乃對於詩桜的邀約很高興,這是第一個輕小說工作,而且算是除去黃遊外的獨自一人的代表作,但最近許多手遊、黃遊、雪景式的工作尬在一起,不一定會有時間,所以沒有當場答應。

話鋒一轉,華乃下個月想租個新房子,當作修羅場時的工作室,也邀男主禮拜天一起去看。接下來時間就跳到了搬家,再接下來就是4/5開學,順利的男主、華乃、天梨、廣夢都分到同一班,國立文科志願,當天放學後,舊學生會的成員聚到詩桜家聊天。

之後,還有妃愛跟あすみ去福岡修學旅行,妃愛希望華乃這段時間照顧男主飲食,所以這段期間是兩人同居。在這期間,男主陪華乃經歷了插畫工作的修羅場,閒暇之餘聽她說了所謂遊戲業界監督跟製作人的工作內容及差別,還有華乃對自己工作的想法。最後還有為了構圖不順,而擺出貓姿勢來輔助作畫的華乃。

妃愛回來後不久,是ComicBitch這個同人展售會,男主、詩桜跟天梨也來幫忙華乃。結束後華乃正式跟詩桜說可以接下輕小插畫的case,之前華乃拼命工作,就是為了可以騰出時間來處理詩桜小說的插畫工作。不過之後詩桜開始劈哩啪啦的談起了將來的工作時程,並表示8月會很忙,讓華乃表情有點僵。

回去後聊一聊,男主才知道華乃不是怕來不及,而是覺得沒談報酬就開始講詳細規劃不合常理。另外的確也很趕,但華乃決定依然要跟男主一起學習,於是作為接下工作的交換,華乃出錢請詩桜來教自己學習,詩桜欣然答應,還要一起教男主跟天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