ハミダシクリエイティブ 攻略日誌 最終回 (妃愛編 完)

9/15 [20:30-21:25] 9/16 [20:30-21:30]
9/17 [20:50-21:15] 9/18 [23:05-23:35]
9/19 [21:20-23:35]
total: 5hr 05min

進線的第一個事件,是炎上事件。

就要到父母的忌日了,男主跟妃愛說隔天沒事由自己去買花、剪刀等等掃墓用品。原本是平常的一天,但隔天早上先起床的男主一刷推特,才發現妹妹同事的閨蜜不小心把自己的小號外流,而這小號只關注妃愛的小號,因此妃愛跟著遭殃。而言上的重點不在閨蜜,而是妃愛小號的曖昧留言,像是有男友似的。

男主趕緊把妃愛叫醒,妃愛一聽緣由嚇得立刻衝去事務所,並把自己小號的帳密告訴男主,讓男主確認。後來妃愛回來,才發現了這些話的對象都是男主,而妃愛活動減少、小號刪除。

為了安慰精神受到打擊的妃愛,當天是男主陪睡,兩人開始對對方產生了異性的情愫。

因為妃愛工作減少,於是決定天天上學並好好參與學生會活動;另一方面,下個月5號就是妃愛生日,男主詢問里姐有沒有打工的機會可以存錢,里姐立刻找到一份海之家工作,日薪15000,男主一回家倒頭就睡,結果在奇怪的時間起床找喝的時候,看到了妃愛在她自己房裡自慰,還用男主的A書當配菜。

當然兩人都很尷尬,不過事情還是這樣過去了。過了大概10天,男主存了15萬,還被里姐慫恿要不要買戒指。之後又是文化祭,這一次的活動,定為妃愛的朗讀劇。

但平靜的日子很短暫。因為很早之前就已經預定的關係,妃愛還是得參加一場公開活動,剛好當天是妃愛生日。當天白天,男主去買了要送妃愛的戒指,在咖啡廳休息時,聽到了旁邊人令人不安的發言,又加上同一時間華乃打來的電話,男主只能認了去看影片,發現是妃愛被人用雞蛋砸了。

在晚上十點的時候,妃愛總算是從警局做完筆錄回來了,雖然妃愛想瞞,但學生會成員早就對男主簡訊轟炸。更讓男主心痛的是,當妃愛開冰箱想做晚飯時,看到雞蛋有害怕的反應。於是男主提議跟妃愛猜拳,贏了就要妃愛傾訴。過去猜拳從來沒輸過男主的妃愛,第一次輸了。

於是妃愛哭訴當時內心的害怕並告白,男主也送戒指,之後就是H。

很快到了9月,經過華乃提醒,男主問妃愛,事務所給的可以上台演出的許可,有沒有生變。妃愛只說了事務所不是很贊成,但經紀人趁著妃愛工作時,殺到男主家直接跟男主說了,希望男主可以說服妃愛不要在文化祭上台。

男主雖然希望可以時現妃愛想表演的願望,但也希望不要再遇到危險,於是跟學生會的其他人提議可以不用拘泥在文化祭,而是舉辦成別的正式活動來表演。但詩櫻聞言冷笑一聲,說了妃愛會想在文化祭表演是有理由的,因為之前的各校研討會妃愛臨時有工作無法來幫忙,不過文化祭時別校的聖 莉莉子也會來,所以想在文化祭上板回一城,不然妃愛會一直內疚下去。

於是除了用自己的錢雇用便衣保鑣外,還由男主站在台下保護妃愛安全。而朗讀劇的劇本,其實是妃愛變成兄控的故事。

妃愛小的時候就開始工作,心智年齡比許多人都成熟,因此覺得哥哥挺幼稚的,當男主跟妃愛說什麼戰隊啦動畫啦,妃愛從沒擺好臉色給男主看過。父母某天晚上對妃愛提醒這件事,妃愛只回了沒哥哥也可以,隔天,父母就意外雙雙去世了。

妃愛覺得這一定是給自己的懲罰,不過男主並沒有嫌棄妃愛,因此妃愛開始去了解男主,看他喜歡的遊戲動漫畫,造就了今天的妃愛。

文化祭過後,妃愛聲優的身分上還加了兄控人設,後日談是男主續任學生會長,不過妃愛不進學生會,不然太多害蟲想進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