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ノ光ランデヴー 攻略日誌 003 (円来編 001)

1/21
[10:15-11:05][16:45-18:55]
total: 3hr
f:id:TakumiYuki:20180121213908j:plain

現時進度是告白。

分手後,雖然有一段尷尬期,但也慢慢的回到了普通同學的關係,至少是可以普通的打招呼了。而既然是個人線,也自然投入到了円来的個人問題。

水園 円来是村長的獨生女,父母倆是政略婚姻,因為各種不合所以円来的母親離開了村子生活。自此之後,円来跟父親的關係日趨冷淡。雖然母親三不五時會打電話關心円来,但卻常常問円来要不要離開村子跟她住,讓想一直待在村子的円来很不爽。

在共通線時,就反覆的提及円来有一個小時候就立下婚約的未婚夫。最近來訪的次數很頻繁,以前可能一個月才來一次,但現在每個禮拜都會來一次。円来只要未婚夫來就會刻意躲開,但也沒有明確的說要拒絕,好像是自暴自棄的接受了一樣。

擔心的男主打電話,勸円来要好好面對,明確的決定自己要接受或是拒絕,但卻被円来吼回去了。因為円来從來不會這樣大小聲,嚇到的男主,跟另一位青梅竹馬--雜貨店女兒セリカ說了這件事。

セリカ聽了男主的話後也很擔心,於是就在某天放學後把円来叫出來--告白。原來セリカ早就在幾年前就發現自己對円来的感情不是朋友間的喜歡,而是戀愛的喜歡。但這次的告白並不是要円来選擇自己,而是因為想用坦白自己的感情,來讓円来改變想法

セリカ知道円来對於戀愛啦、結婚啦是沒什麼想法的,不如說根本什麼都不懂。一起看戀愛連續劇時,也是一副局外人的樣子。而經過セリカ告白的衝擊後,円来就跑來請男主當自己三天的戀人。円来的父母是政略婚姻,根本沒有愛情,婚後的感情也不好。這讓円来根本不清楚所謂的感情是怎麼回事,所以希望透過這次交往讓她知道喜歡上別人跟實際交往是怎麼一回事

男主勉為其難的答應後,就開始了三天的戀人生活。這期間聽了許多円来的真心話,像是円来對什麼都沒興趣,硬要說的話只有超愛吃肉包吧。雖然看起來像是很會交際,但只是自己看完電視後,配合別人的話題聊天罷了; 而男主也跟円来說了自己喜歡上あい的過程。當然,去對方房間、一起吃午飯這種像戀人活動還是有的。

而即使三天結束了,円来依然希望繼續這關係,就這樣告白了。 f:id:TakumiYuki:20180121213844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