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REC. 感想

2/10-2/24
共通: 7hr 45min
乃梨: 7hr 45min 千穂: 6hr 25min
美悠紀: 7hr 20min ヒトミ: 9hr 20min
total: 38hr 35min
f:id:TakumiYuki:20180311101738j:plain

劇情:

男主是個熱愛攝影的人。某天,突然冒出一個自稱攝影機精靈--ヒトミ的女孩子,說是要來報恩。男主也很自然的接受了這情況,跟著這位女孩子一起度過了跟映研的對決以及文化祭展出影片拍攝。

除了ヒトミ的TE外,還有中途認識的學妹乃梨線、青梅竹馬的千穂線以及映研部長的美悠紀線。如上段所說,每個人的個人線都是侷限在映研對決到文化祭開幕後,到了ヒトミTE線就會知道原因: 男主現實中遇到了意外,狀況危急,ヒトミ藉由四條的個人線的loop描繪出四種不同的美好未來,希望讓男主有活下去的動力。

故事大綱看起來是沒問題的,實際上玩起來也不差。不過這故事的架構跟Little Busters!實在是太像了,再加上每條線清楚到可怕的伏筆,讓blog主玩得有些無力感。

跟以往alcot社的作品相比,這作的甜度減少許多,因為不是新本系列所以也沒什麼惡搞,雖然TE好像很爆點但其實很老套Loop系作品最簡單的寫法就是這種劇情; 滿好奇為何alcot社突然出這種跟以往作品調性差很多的東西。另外這作還附加了短短的後宮線,滿足玩家多P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