きゃらぶれーしょん! ~乙女は恋してキャラぶれる~ 攻略日誌 001

10/14
[10:20-11:05][11:45-14:20]
total: 3hr 20min
f:id:TakumiYuki:20181014200231j:plain

現時進度是OP播放。

故事是男主因為想待再小時候遇見的女主--桜木 灰身邊,於是來到了這所有noble科跟シンシアリー科的學校,因為noble科只准女生就讀,所以男主就讀シンシアリー科,是培養侍從的科別。

男主升上高二後,灰也來到了這所學校。在國小後,兩人就沒有再見到面,只有書信往來,但灰的表現也跟自己的印象相同: 體弱多病的大和撫子。之後還遇到了男裝的天鳳院跟強氣學生會長一ノ瀬 美麗。因為天鳳院跟灰吵架,結果從樓梯上摔了下來,男主接住她後就吻到了。之後男主被天鳳院爆打了一頓,昏倒送到保健室,醒來後,被認識的後輩--夢乃 有珠(アリス)告知吵架的兩人,都會被送到這學園裡俗稱監獄的宿舍

noble科的學生,如果舉止不夠淑女,就會被送到監獄,做禮儀的矯正。男主跟有珠雖然抗議過,但無法顛覆學校的決定,不過可以由有珠來監視監獄裡兩人的狀況。就在抗議後不久,男主撿到了學生會長的筆記本,看了一下後發現這是台詞本,就在被一ノ瀬發現後,男主就被帶到了屋頂,知道了原來學生會長根本就是美麗的雙胞胎妹妹--雪亞假冒的。而雪亞是有溝通障礙,沒有台詞本就很難跟人溝通。但因為被美麗命令要代替她當學生會長,才會變成這樣。

雪亞其實跟男主一樣是シンシアリー科的學生,在聽過男主的困難後,便提出男主來假扮成自己,進監獄當女僕。這樣的作戰能成立的原因,是因為雪亞跟男主長得非常像。其實男主小時候就因為被誤認成美麗而被綁架,當時還是美麗來就出男主,所以男主很憧憬美麗。 f:id:TakumiYuki:20181014200324j:plain

當女裝的男主,化名成ユキ成功混入監獄後,才發現--诶? 原來灰其實是霸道的孩子王; 天鳳院的名字是很有少女味的姫芽; 有珠也從熱情可愛的妹妹變成了冷淡的態度,怎麼每個人,裏性格都跟表性格差這麼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