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フラジャイル 攻略日誌 008 (透音編 001)

9/17 [21:40-22:40]
9/18 [22:10-23:10]
9/19 [21:50-23:25]
total: 3hr 35min

現時進度是告白。

這一線,延續了共通線的地方偶像劇情,由男主當經紀人,並讓同班的ゆら幫忙拍攝影片。ゆら不只是個超自然愛好者,還會在影音網站上介紹當tuber,所以對於門外漢的透音跟男主幫助很大。

於是第一次的PR企劃,就是藉由身分之便,介紹了悠賀原有名旅館--男主家已歇業的四季之家跟櫻宮家旅館。

但隔天,透音就發燒了。原因也很容易了解,畢竟透音原本就把這大到靠杯的宅邸的家事全包、照顧男主跟リズ的生活、當學生,在此之上多一個偶像,會累倒也不奇怪。可是工作中毒的透音,還是想做家事,總算是在男主命令下乖乖躺在床上,也對男主撒嬌,甚至要男主幫忙擦身體--包括前面胸部。

這一場病讓透音跟男主都互相意識到需要對方。病好之後的生放送拍片,透音就對男主告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