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女が彩る恋のエッセンス 感想

5/20-5/29
共通:15hr 50min
芹香:7hr 皐月:5hr30min
あかり:7hr55min 乃亜:7hr40min 咲夜:6hr35min
total: 50hr30min
f:id:TakumiYuki:20160529014319j:plain
這次是ensemble社一如既往的女裝x大小姐學園作品,劇情也是挺白開水的。不過我想對於ensemble的女裝信者來講,這樣的故事也已足夠。另一方面,就算是初心者也適合吧,畢竟除去女裝外,就是四平八穩的galgame劇本範本了。還有,這作出現了許多前作的人物,一直有在玩ensemble社遊戲的人應該可以會心一笑。 除了上面所列舉的對象外,我想這款遊戲還適合不想動腦的純愛廢萌黨及畫風黨。

劇情是男主所工作的宅邸的夫人需要男主去女校支援,原因是在那裏工作的一個人(木下小姐)要生小孩,所以有一段時間都不能在學校工作。另一方面,主角也要到英國作修行,在這個女校的支援經驗也是個好事。而每年學校都會辦兩個活動,舞踏祭和お出迎え。而今年這兩個活動剛好在同一天舉辦,而男主就在好心下幫忙學生會準備這兩個活動,進而跟一起幫忙的女主談戀愛。而故事就在活動結束後就結束了,恩,因為木下小姐就要回來了。

雖然我發現許多前作的女裝男她們的聲音明顯比女生低很多阿,真的不會被發現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