ナツイロココロログ 攻略日誌 001

5/29
[3:15-5:15] total: 2hr
f:id:TakumiYuki:20160529062429j:plain

男主(臣苗 嘉人)是芦ノ宮學園二年級生,興趣是遊戲,有一天放學後,被名城崎新學姐堵住要求比賽遊戲。

這裡的遊戲是帶上一些專用的裝置潛入到電腦世界裡面的,嘛,想成是baldr sky的dive就差不多了。而名城崎新學姐不知道為什麼查到男主在格鬥遊戲很強所以找她挑戰,結果男主輸了後猜到名城崎新是那個格鬥遊戲的第一名--ナギ。 在男主輸了之後,名城崎新希望男主家入電腦研究部。由於男主因為家裡只有她和妹妹(臣苗 鈴)兩個人在,為了家事分擔的問題和她討論了是否入部,後來由假入部的形式入部。

電腦研究部的目的是透過玩遊戲,掌握遊戲的原理與構造,最終製作一個原創遊戲。說白了,根本就是天天玩遊戲的遊戲部,不過裡面有軟體天才和硬體天才,所以可以透過玩遊戲達到研究及收集資料的目的

隔天男主的幼馴染常磐 久遠位擔任學生會副會長剛好來給申請書有問題的電腦研究部,所以也知道了男主的假入部。結果剛好男主妹妹及其朋友(七国 小都音)也趕著入部,結果久遠也入部了(其實久遠也喜歡遊戲)。這部的步調怎麼莫名其妙的快啦www,從故事開始到這裡還過不到三天耶,部員就收齊了喔。

目前還是不知道這遊戲想表達什麼,不過畫風滿可愛的,會繼續充滿幹勁的跑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