ガラス姫と鏡の従者 攻略日誌 006 (織姬編 001)

2/16
[20:30-23:20]
total: 2hr 50min

現時進度是告白。

進線後,積極接近男主的織姬,被其他非電源遊戲部的成員講閒話。剛好男主對織姬提出了外出日一起到街上散步的提議,於是織姬策劃了一齣戲。

當天,先是跟織姬一起玩了以這城鎮為底的解謎遊戲,之後突然出現了一些持槍人物,男主嚇了一跳之餘立刻交手,但中間就發現他們的子彈只是BB彈,而且織姬的反應也很假。男主快速的把所有人解決後,對織姬發脾氣。織姬是嚇到了,也哭著要男主不要討厭自己。

當天晚上,男主遇到了同樣也是約會回來的龍未。原來之前龍未看到男主手機裡男主姐姐栞的相片就一見鍾情,剛好姐姐也失戀了,所以龍未就主動聯絡栞約她出去。而男主看回來後的龍未有點失落,於是鼓勵龍未追上栞。學園是禁止無故外出,在男主的幫助下,龍未追上了快搭上船的栞。

但這一切被剛好想找男主的織姬看到了。原來織姬是想再確認一下男主的想法,互相講了一些肉麻的話後,兩人就回宿舍。不過,晚上王侯科的人擅自來者侍從科的,也是有問題的。

而這問題,隔天就爆出來了。原來男主幫助龍未脫逃所用的毛毯的殘骸被發現,而織姬城擔了這一切。照理來說這是退學等級的事,不過織姬拜託了エラ讓自己只受到謹慎處分。

當天,兩人是用電腦視訊通話。織姬說了,小時候被祖父矯正唯我獨尊的劣根性時,拿到了last princess的日記--last princess就是奈緒美線的那位逃亡的王女。從此學到了一些待人處事的道理。通完話後,男主忍受不住思念,潛入了王侯科宿舍見到了織姬並告白。途中受到兩人的幫助,是ベル跟對ベル坦白自己女兒身的アン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