ガラス姫と鏡の従者 攻略日誌 007 (織姬編 完)

2/17
[19:40-22:10]
total: 2hr 30min

織姬面對的懲罰,不只是謹慎處分,還有別的。不過,就在織姬給了エラ一些資料後,處分就減輕到禁足跟準備舞會裝飾(但不能參加舞會)。

之後劇情開始說起了一堆難懂的東西,像是派閥啦、エラ不想讓妹妹當上フラワースカラー之類的。雖然不是很懂,不過劇情也沒有把一切都明講,對劇情而言也不是這麼重要,就大概整理一下blog主懂的部分吧。

首先,男主為了讓織姬可以參加舞會,所以想找到可以跟フラワースカラー交涉的材料,於是除了幫忙織姬的舞會準備外,還讓非電源部的部員在白天去探聽エラ、レオ、ベル、アンリ等人的動向。但即使得到了情報,男主也搞不懂她們在搞什麼,只知道是跟フラワースカラー的選擇有關。倒是織姬知道了男主在偷偷調查,所以抓了個男主的現行犯,並從那些材料推理出了エラ不希望一直是同一血脈的人擔當フラワースカラー

不過織姬只想要跟男主兩人單獨的舞會,所以其實也不需要什麼諜報活動,就是趁著準備空擋偷偷來即可。但織姬也有對這件事出手,主要是要男主去送エラ看過的動畫跟影片的清單給ベル。ベル發現這些影片都是姐妹愛的,也知道自己不是被姐姐討厭,一切就這麼莫名其妙的結束了。

最後,ベル當上了フラワースカラー,而男主跟織姬單獨兩人共度舞會,還請求ベル可以放煙火。